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分享闺房私密 傅颖穿浴袍开唱香艳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被封为少男女神的傅颖,昨日穿上薄薄的睡裙及低胸浴袍举行音乐会,极度诱惑,坐上小鸭仔道具时,她的一双修长美腿更表露无遗,令台下男粉丝看得大叫大喊!

  连日来忙于宣传新碟的傅颖(Theresa),昨日在中环兰桂坊一间夜店举行迷你音乐会,吸引大批粉丝捧场!将舞台布置成家居的她,特别穿上睡裙会粉丝,其后又换上低胸浴袍,并笑说:“我连歌迷送给我的小鸭道具都搬过来了。”而主持人森美与Leo也赤脚穿睡衣现身,更扮演“安信兄弟”,场面搞笑!

  男歌迷高呼“女神”后,傅颖穿上薄薄的睡裙出场,更一度露肩露Bra带,性感诱人!当她换上低胸浴袍坐在小鸭道具时,全场歌迷哗然,她当即笑说:“我有做好安全打底,放心!”她强调所穿的是自己的私人浴袍, 她还笑言家中睡衣有很多款式,但浴袍内必穿衣服,她笑说:“不要奇怪啦。“

  头上戴着“一朵云”的她,笑言是她的爱情写照:“在爱情的世界里,我就是一朵云,永远都不理智的!”她自爆在情人节当天,已将新碟送给曾经喜欢的外籍男孩:“他没回报我,但我都很多谢他,因为他给了很多灵感给我才完成这张专辑,算是回报吧。”

  音乐会邀得小肥担任嘉宾,鬼马的他戴上地中海头套扮Paco,逗得傅颖频频发笑,合唱时多次笑到唱不下去,其后,他将头套放在小鸭上,并说:“叫Paco先扮着鸭!”森美笑指他叫Paco做鸭很大胆,令全场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