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惹火女模喂车仔面 卢广仲享尽艳福大声叫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9:4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2月23日讯,香港,台湾歌手卢广仲将于3月14日在汇星Stall Hall举行个唱,这也是他在香港举行的首个演唱会。在22日的个唱记者会上,这位过江龙还有机会先享艳福,得到惹火模特儿亲手喂美食,令他禁不住大叫:“好美味!”

  卢广仲一向酷爱早晨美食,甚至歌曲都唱《早安、晨之美》,以凸显其对早餐的重视。为此,唱片公司2月22日特别为他在一间甚具历史的茶餐厅举行记者会,公布其3月14日在港的处男演唱会,让他一尝港式茶餐厅的特色早餐。大会还安排了一位女模特儿扮演“女版”卢广仲,又找来一个小朋友扮“童版”卢广仲。而“女版”卢广仲更以吊带紧身背心和热裤的性感装束、喂卢广仲吃车仔面(香港一种廉价面食)作早餐。最搞笑的是当卢广仲吃了一粒寓意个唱哈哈笑的龙虾丸后,跟司仪说:“好吃,好美味”,听到现场有记者笑称:“好波(好球)”,他也傻傻地照讲,逗得全场大笑。

  自嘲矮小不敢追女模

  由于不懂广东话,卢广仲表示届时会否唱广东歌仍是未知数。笑问他何不认识一位香港女友作真人教授?他笑说:“对呀!”提到也可结识现场的性感女模,他就打趣称自己的胸部才到对方的腰部,高度上有距离,追求对方应该有点困难,还随即幽默地补充说:“不过遇上心仪对象,也不介意对方年纪比自己大或高过自己,找的女友要自由随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