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开唱S.H.E助阵 Ella抬腿吓呆小师弟(图)

林宥嘉(右二)前晚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Ella(左二)故意逗小师弟。

  据《联合报》报道,林宥嘉“迷宫”演唱会巡回到新加坡为终点站,请到师姐S.H.E站台,当晚三位姐姐吃足小师弟”豆腐“,Ella演唱时一抬腿,林宥嘉就羞得脑筋一片空白。

  林宥嘉巡回开唱 与S.H.E合作压力大

  林宥嘉以新人之姿,才发一张专辑就勇开演唱会,“迷宫”共巡回六站,前晚(20日)最后一场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现场数千观众被他独特的迷幻歌声所吸引,两度安可、多唱9首歌还欲罢不能,而与S.H.E合作的桥段,则是全场最高潮。

  这是林宥嘉首度与S.H.E在舞台上合作,前一晚还特地钻进师姐房间一起吃宵夜胡椒蟹,但他紧张到才吃两只蟹脚就收手,“我每次看到你们都好紧张,跟你们合唱,我压力很大。”

  S.H.E不改淘气本色 Ella抬腿挑逗

  上了舞台,S.H.E不改淘气本色,唱了四首新歌后,身穿燕尾服的林宥嘉带着三朵玫瑰花上台,Ella马上闹:“一次送三个人玫瑰,太贪心了,我们三个之中,哪一个是会让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动的?”她和Selina还不忘提醒:“我们都曾经跟你热情拥抱过喔。”林宥嘉腼腆地选了Hebe:“因为还没有跟Hebe拥抱过嘛。”

  合唱“Super Star”到一半时,Selina先跳到林宥嘉身边“挑逗”,Ella也黏着他“磨蹭”,双手在他身上游移,最后还抬起大腿,摆出性感的动作。结果林宥嘉太紧张,不知应该要扶一下女生的腰,Ella只好自嘲:“幸好我腰力强,挺得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