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高人气挤爆电影街 ELLA曝Selina马上嫁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4日台北讯〉S.H.E的第11张专辑“FM S.H.E”自 9月23日发行以来,捷报连连。今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的S.H.E,得知G-music、五大金榜皆蝉联了双周销售量冠军,ezPeer+和kkbox的数位点播专辑榜也称王,三人喜上眉梢,因感冒而略显疲惫的Selina都顿时精神了起来。近日除了宣传唱片,也忙着担任网络电台“FM S.H.E”主持人的她们,更是语带骄傲地宣布:“我们的电台收听率,每天都有十万人次,是网络电台之冠!”好消息接二连三,让S.H.E兴奋地说:“我们要继续自摸连庄下去!”

  闲暇时会找亲朋好友打麻将娱乐的Selina,打麻将的手气一向很旺,这次也希望她的好手气,让专辑“FM S.H.E”的成绩继续“连庄”下去。抱着“一饼”的Selina打趣地表示:“我觉得一饼很可爱,很像我的脸!”Hebe则搞笑地把“二饼”横放在胸口;而拿着“三饼”的Ella,不仅期待专辑成绩长红,她更发现了麻将道具的妙用,立在地上的高度刚刚好适合当椅子用,不禁笑问Selina:“老婆,妳要不要把这个带回家当椅子呢?”笑翻全场。而谈起打麻将的趣事,Ella带着无辜的神情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Selina、Hebe打牌,她总是会“放炮”给Selina,Hebe和Selina大笑:“我们都觉得Ella上辈子一定欠了Selina什么,才会把把都放炮让她胡牌。”

  甫自哈尔滨的商演回台,Selina因为两地温差而感冒,签唱会上略显疲惫,但仍打起精神笑盈盈地回应台下的满满歌迷。Hebe看着西门町电影街上看不到尽头的排队歌迷人潮,感动地表示,现在整体环境都这么不景气,歌迷们不只去买了S.H.E的专辑,更愿意顶着大太阳亲身前来支持她们,令她们非常开心。Ella则不改顽皮本色,签唱会上主持人阿娟在宣布“FM S.H.E”勇夺G-music、五大金榜的销售双周冠军,以及kkbox、ezPeer+专辑点播榜冠军时,她突然冒出一句:“第三个喜讯,就是Selina要嫁人了!”台下的任爸、任妈虽然知道Ella是在开玩笑,但还是吓了一大跳。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