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厉娜生日探望香山敬老院 老人过于激动落下眼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14:2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2月22日)“氧气美少女”厉娜在北京香山敬老院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厉娜亲自给敬老院带去了慰问品,还一同跟老人们联欢表演节目、切蛋糕,给在座的每一位老人亲手送上披肩。厉娜表示这样的生日过得非常难忘。

  当天活动的气氛非常活跃,厉娜不时和旁边的老奶奶窃窃私语,或为台上的表演鼓掌喝彩,或和老人一起表演节目玩游戏。当厉娜给老人们分发披肩的时候,在座的老人都非常开心,有的还要求更换颜色,其中一位老人因过于激动落下眼泪,事后了解到该老人一直缺少安慰,他觉得这么一位小女孩给大家也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东西,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最后厉娜请上所有的老人和自己一起许愿,切下蛋糕,然后一一的分到老人的手中,老人们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厉娜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她和妈妈为给老人买礼物亲自到木犀地、望京等市场挑选礼物,还买了4箱香蕉、3箱橘子、乒乓球拍、生日蛋糕等和歌迷和爱心家园的义工一起参加这次爱心活动。

  “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这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爱心家园的口号,厉娜号召大家和她一起互相鞭策、互相鼓励真正做到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