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娅媛牵手“花样美男”郜晓晨拍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3:4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正在宣传自己首张专辑《分手日记》的上腾娱乐艺人高娅媛与另外一位同样出身于07年我型我秀的人气王,“花样美男”郜晓晨一起为某杂志拍摄了情人节特辑,拍摄现场大SHOW甜蜜。

  根据杂志编辑介绍,这组情人节主题大片的服饰以英伦风为主,因为这样的衣服能够较好的体现高娅媛和郜晓晨的气质。而在影棚内这2位不同届的型秀人气王也显得十分默契,配合摄影师摆出各种造型,两人的亲密举动不得不让记者对两人的关系打上一个问好。

  拍摄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高娅媛说:“我和郜晓晨是很好的朋友呀,我们还是同一天生日呢~所以性格上会非常的和,不需要太多言语大家就都很了对方。但应该没有可能会成为情侣,太像的二个人反而只能做朋友。而且最近我在忙于宣传我的个人专辑《分手日记》,也不可能有时间和心情去恋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