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私人派对上粉碎不和传言 方力申傅颖贴头玩自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方力申旺爆,刚推出的专辑《Time Flies》大卖,又有机演出耗资1亿元人民币的科幻电影《机器侠》,前日,小方联同郑中基和吴京赴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难得一叙,小方即拉队预祝29岁生日(2月26日才是正日),以全羊宴款待众人,就连跨界女神傅颖都露面出席。私人派对上,两人言谈甚欢,并未有为早前的是非新闻影响,傅颖吻贺寿星仔之余,又以自家iphone跟他玩自拍,头贴头,好不温馨。

  入行8年的方力申自言大个仔,在暑假上映的科幻电影《机器侠》中,小方作出大胆尝试,放下靓仔形象,以M字额加老土“蛋挞头”示人,跟戴着小眼镜、哨牙,梳七三分界的郑中基同样抢镜。

  电影导演刘镇伟称此片是中国电影一大突破,特技制作的成本占总成本一大截,顶级特技技术绝对有力挑战荷里活的水平。能够参与中国特技大片,一众主角皆表现兴奋,特别是好事齐来的小方。

  小方助傅颖一把

  新专辑反应理想,加上快将生日,小方即号召一众战友到吴京力赞,距离北京市颇远的四环区食地道蒙古烤全羊,得知傅颖及棒棒堂的敖犬同在北京宣传电影《热血同盟》,曾传出为撑邓丽欣而杯葛傅颖的小方二话不说便邀请两人一齐参与。

  虽然小方跟敖犬不太熟识,但人在异乡自然特别好倾,两人跟傅颖谈笑甚欢,直至捧上烤全羊,众人即蜂拥上前手起刀落,久经训练的吴京自然最熟练,但傅颖拿着刀却不知从何入手,全靠小方协助才能一尝羊肉的滋味。

  一吻破杯葛传言

  众人吃得津津有味,学习能力极高的小方在饭局中期已能熟练地将羊肉撕下,乖巧的他还不时将羊肉递给Paco品尝,吃得Paco笑逐颜开。虽然饮饱食醉,但郑中基等亦不忘替小方贺寿,众人捧着大蛋糕作全羊宴后的甜品,“挣更多的钱钱,事业愈来愈好。”瞇着眼的小方默默地许下愿望,其间,傅颖主动吻贺寿星仔,一尝甜头后,小方即鬼马地切蛋糕,傅颖亦拿出手机跟寿星仔玩自拍,头贴头,传小方杯葛傅颖?一张亲密合照,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