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逸臣法国影展归来不停歇 香港宣传《爱到底》

《爱到底》剧照
《爱到底》剧照

  日前,参加法国沃苏勒(Vesoul)亚洲国际影展竞赛片的电影《海角七号》和男主角范逸臣载誉归来。该片在法国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放映会一票难求。法国影展结束的第二天,范逸臣就出现在香港,为电影《爱到底》宣传造势。

范逸臣抵港宣传《爱到底》
范逸臣抵港宣传《爱到底》

  《海角七号》法国获好评 影展庆祝会范逸臣受邀演唱

  第15届费索尔亚洲国际影展从10日到17日在法国小城费索尔举行,《海角七号》挟着在台湾4亿多新台币的傲人票房纪录,被入选为影展的竞赛片。 影片放映会上,小范和现场观众对话交流,还演唱了电影主题歌《无乐不作》,俘获众多在场年轻影迷的心。在首映会后的影展庆祝会上,受影展主席Jean-marc Therouanne之邀,小范又上台演唱了《海角七号》中的人气歌曲《国境之南》和他新专辑中的劲歌《最最爱》。

  法国观众们对《海角七号》的反应大多认为,这是一部感人的爱情影片,让他们很惊讶的是,台湾电影在中国电影的传统和悲伤之外,表达出新鲜的幽默和活力。年轻一代的法国观众们都很喜欢剧情中美丽的故事,认为片中的音乐非常好听。老一辈的观众则对影片中台湾和日本的时代背景特别感兴趣,认为战争中的爱情可以发展到下一代的友谊,并衍生出爱情,这对经历过德法战争和犹太仇恨的欧洲人说来,是很难想像的。

  抵港宣传《爱到底》 完美歌喉引粉丝尖叫

  电影《爱到底》定于情人节后在香港上映,从法国归来后范逸臣即赶往香港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爱到底》中小范扮演的角色不但身患绝症还摔断腿,需要带着石膏演戏,再加上他和赖雅妍之间一场悲伤痛楚的爱情,拍摄中承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不过小范笑言拍摄过程中很享受赖雅妍的照顾。当有记者问多部爱情片同期上档,会不会担心票房时,小范直言演员认真演戏就好,票房怎样就轮不到自己关心,不过《爱到底》汇集四个不同的故事和导演,风格特别,所以对票房还是充满信心。活动现场,小范不但和fans互动做游戏,还演唱了一首歌曲,让第一次见识到小范现场演唱功力的香港粉丝大呼过瘾,引来场下尖叫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 赖雅妍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