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新专辑走性感路线 美腿被赞“好好吃”


  个性像个“小男生”的台湾歌手卓文萱,最近打造性感的新造型,连“好兄弟”张震岳看后都大赞:“你的腿看起来好好吃!

  台湾歌手卓文萱在新专辑《超级喜欢》走性感路线,穿短裤露美腿。连好友张震岳看了也在MSN上写下:“你的腿看起来好好吃。”,卓文萱趁机叫张震岳介绍男友,谁料张震岳却泼冷水说:男生喜欢的不只有美腿,还要是辣妹,让卓文萱啼笑皆非。

  日前,卓文萱来新加坡宣传专辑时接受访问。

  谈到张震岳对她的赞美,卓文萱说:“很尴尬,好害羞!之前,他总觉得我像小男生,因为我们通常聊冲浪、晒太阳等话题。

看到他如此形容我的腿,我叫他介绍男友,他却说男生喜欢的是辣妹。”

  性感新造型,父母赞美

  对于新的性感造型,卓文萱当初很担心父母接受不了。她说:“以前的宣传服只露肩或小腿,这次怕爸妈看了新造型会觉得怪怪。想不到他们很开放,还说:‘太好了!你终于这样穿,年轻女生就是有活力。’”

  之前,卓文萱连穿无袖衣服和短裤上街都会在意别人眼光,这次,她以性感装扮拍宣传照时更是超尴尬:“因为摄影师和造型师几乎都是男生,感觉很怪,自己好像是AV女优,尤其是表情还要是很性感和很会放电的样子。”

  试过许多错误减肥法

  对于身材,卓文萱的理想竟是瘦得像“纸片人”。她说:“我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在减肥,希望有模特儿般的衣架子身材。(有胖过吗?)有,高中时候,我念的是表演,要学舞蹈、体操和打功夫,时常觉得饿,胖到52公斤。”

  当卓文萱说出她的理想体重是30多公斤,在场记者都吓一跳,她距离目标还差多少?卓文萱说:“两公斤。”

  卓文萱也透露以前试过许多错误的减肥法,“比如整天不吃东西,结果更肥,因为太饿了反而吃得更多。或是吃很多辣的食物。我以前是不良示范,大家记得要吃得正常、健康!”

  希望有机会演警察

  戏剧方面,卓文萱之前主演的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收视不如预期,她说:“要学的还很多,像我的第一张专辑幸好没有卖得很好,过后还学到很多东西。拍戏部分,要演活戏里的角色很难,我计较的不是收视,而是我有没有进步,例如我在《翻滚吧!蛋炒饭》演的盲女角色,就是个很好经验。”

  卓文萱从当歌手到演员,其实她小时候愿望是当警察。她说:“因为看很多的电视剧,里头的女警察非常棒,身材很好,又能做很帅气的动作,像翻滚或是追着捉坏人。后来,机缘巧合,我因为参加歌唱比赛当了歌手,希望将来拍戏有机会演警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