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卓文萱领衔偶像阵容 继续与飞轮海不解之缘(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0: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卓文萱出任女一号的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将于09年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此前,她为同门师兄张震岳的跨年演唱会现身北京,这次的进京之行,卓文萱主要“任务”不仅是出任张震岳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还为自己的全新大碟《超级喜欢》预热。卓文萱的全面“登陆”,已经指日可待。


  张震岳跨年个唱 师妹卓文萱性感开嗓

  作为卓文萱的同门师兄,张震岳早就曾爆出“卓文萱的腿看起来好好吃喔”之类肉麻的话,而他在北展剧场举办了2008年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上,更是邀请萱萱作为演唱会嘉宾,卓文萱自然不敢怠慢,虽然现场演唱的《Save me》已经收录在自己全新大碟《超级喜欢》中,萱萱还是在开唱前做足了功课,这首早已被她唱的滚瓜烂熟的歌一直挂在嘴边,接受采访时更是频频为阿岳演唱会拉票,可谓最敬业的演唱会嘉宾!

  舞台上的卓文萱依旧可爱动人,出道多年的她已经多了几分成熟,举手投足间已经彰显出新一代天后的风采。演唱会当晚,一袭鱼鳞裙装扮的卓文萱一经登场就引来全场歌迷的尖叫,舞台上的阿岳看到性感的萱萱掩饰不住“男人本色”,竟然害羞的低头,用一句“我们来唱歌吧”开始两人的对唱。一曲近来热播的《Save me》过后,萱萱独自掌控大舞台,带来新专辑中另一首好听的《独家快乐》,殊不知台下歌迷的尖叫呐喊多是因为她的歌声,还是性感的外表。


  与飞轮海住同一酒店 引飞歌迷吃醋

  在《公主小妹》中卓文萱扮演的茉莉与辰亦儒扮演的南风彩是一对情侣,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也是最好的,采访过程中当被问及这段友谊,卓文萱表示:“飞轮海里面我和辰亦儒的关系最好,我们私底下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无巧不成书,阿岳的演唱会与飞轮海的演唱会刚好撞期,而两方大军又下榻同一家酒店,事前双方互不知情,直到飞轮海的歌迷在酒店等候的时候与正要出门卓文萱撞了个正着,“咦?卓文萱怎么会在这里?!”萱萱被飞轮海歌迷吃醋后莞尔一笑,迅速离开酒店。

  《翻滚吧!蛋炒饭》即将开播

  卓文萱与飞轮海也是颇有缘分,此前卓文萱在拍摄自己MV的时候,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就曾为其跨刀,不仅如此,两人还共同担当热播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的男女主角,默契更上一层楼。

  在网络上热播已久的《翻滚吧!蛋炒饭》终于可以在内地正身播出了,娱乐大咖湖南卫视顺应广大观众的意愿,率先将这部火透台湾的偶像剧推向内地。播出之前,湖南卫视做足了前戏,宣传片、预告轮番上阵,令这份秘制已久的“蛋炒饭”香满四溢,至于上桌时间,至今仍然是个谜,看来湖南卫视有意将该剧推崇为2009年一道不可多得的大餐!

  剧中的男女主角在该剧播出前成为了观众们唯一的“解馋线索”, 唐禹哲、飞轮海当红小生汪东城领衔的帅哥阵容已经颇具看点,扮演女一号的卓文萱对广大观众而言更为“可口”,卓文萱的国际后援会、论坛、贴吧更是人气旺盛,网友们都在自发组织为《翻滚吧!蛋炒饭》暖身热场,为卓文萱又一次登陆湖南卫视加油助威。不久前《公主小妹》的热播已经为卓文萱奠定了良好的观众基础,清纯可人的萤幕形象,成熟专业的演技,令观众对这个不满23岁却已出道近十年的女生刮目相看,此次在《翻滚吧!蛋炒饭》中跃身女一号,更是对自己的舞台驾驭能力的又一个重大考验。

  出道多年的卓文萱已经在萤幕上慢慢进行着自己的成长,直到今天,一个长发飘逸,眼眸清澈,五官完美,身材性感的女生已经无法遮掩自己的“天后相”,唱歌、演戏、广告代言,在这些可以证明明星实力和潜质的领域里,卓文萱历练多年成为佼佼者。《翻滚吧!蛋炒饭》中,卓文萱扮演的关小舒是一位盲人歌手,这一角色有别于以往卓文萱扮演的角色类型,首次挑战盲人角色的她演技超乎导演想象,难怪在网络上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对卓文萱好评如潮。

  戏剧、演唱,卓文萱不断的在给自己全能艺人的身份上加重砝码,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这个坚持不懈的女生,如今的卓文萱无论是形象、演技还是舞台驾驭能力都日渐成熟,越来越成熟性感的外表无疑拓宽了她的前进道路。09年伊始,卓文萱就带来自己准备已久的《翻滚吧!蛋炒饭》和《超级喜欢》,希望这是回馈喜爱她的歌迷、影迷的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