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最新单曲给你爱的启迪 回忆那些曾经的美丽

张政《再说我爱你》
张政《再说我爱你》

  “情歌天使”张政一向善于表达情感类的歌曲,而这首《再说我爱你》有事一种不一样的典型,也让我们感受那些曾经的回忆中的美丽。这是一种淡淡的回忆,也是一种深深的思念;往事历历在目却无法面对,就好似那些深刻的话语总能萦绕心头一样,含着眼泪的微笑说明我们已经变得坚强。

  从《香烟爱上火柴》到《懦弱的故事》;从《一季的秋天》到《再说我爱你》,用音乐来诠释情感的纠葛,告诉我们一些谁都知道却从不注意的真理,好似成为了张政的音乐原理。

热恋也好、单恋也好、分手也好都能让人成长,而成长的背后我们也付出了许多的代价,所以回忆起种种过往心潮总是那样的澎湃。

  而关于爱情,我们总是在它消失的时候才去追寻它的美好,也总是幻想着童话中的美好,却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简简单单的真实。随着时间的累计,我们从稚嫩蜕变为成熟,却总是纠结在过去的那些甜蜜的幻影,多么希望再说一次我爱你,这样也许会更加美丽;多么的希望再和你一起去看雨后的彩虹,也许这样才能让自己不会伤心。

  这就是歌曲带给我们的思索,也许很多人会说男人怎么会因为这样而哭泣?而事实上无论男女只要是曾经付出了真情,就总能理解到为什么会忍不住流泪,也同样知道为什么含着眼泪微笑会更加难过。悠远的笛声带来的不是平铺直叙的旋律,而是一种浅吟低唱,缓缓到来的是一种看似平静,实则矛盾的复杂心情。简约的琴声和鼓点的合声润色,非常好地衬托出一个人的孤单思念的心境。而这个时候有些声音、旋律和情感围绕着我们,感动在无声无息中蔓延。

  “情歌天使”张政09年新作,用感情来引起共鸣,讲述那些回忆中关于眼泪的故事。在回忆起过往的种种,心潮依旧澎湃;但是终究以变成了记忆,只能让旋律伴随我们的思绪静静流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