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新专辑《一季的秋天》 动漫少年潇洒音乐路

张政新专辑《一季的秋天》封面
张政新专辑《一季的秋天》封面

  冬来料峭,我们又经历了一季的秋天,却留下了一季的回忆和思念。情歌天使张政也将给我们带来他这一季秋天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一段金黄落叶中的美丽回忆,也是一段感情的经历——《一季的秋天》。而过去的故事,总是充满着欢乐和忧愁,也总是告诉我们有结束就有开始,应该期待下一季美丽故事的开始。

  就像记录日记一样,有时候需要我们激情的回荡、有时候需要我们静静的聆听,与爱情一样我们可以快乐,可以悲伤。

岁月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流淌,我们把握不了时间的流逝,却总是能回忆其中的故事。这个青涩的大男孩也一样用自己的歌曲记录着自己的爱情成长日记。

  用自己的真情示人,讲述那些时光的大男孩,用男人最感性的一面,孤独的守候却发自内心的歌唱,带给人一种沁入心扉的感觉,无论它是多么的无奈、悲伤或是更多的无可奈何,都带来了更多的感动。不需要多煽情的词汇,不需要多感人的旋律,要的淡淡的讲述那段付出的真的感情。音乐的感染力来自情感更来自共鸣,来自那慰籍心灵的故事。

  “情歌天使”变动漫少年的魔法奇缘

  Angle,一个很春节的名字;就好像那个顽皮的乱放爱神之箭的丘比特一样,张政的歌曲也带给了无数情侣很多小小的惊喜,而这个情歌天使却和丘比特一样拥有一颗天真的孩子心。像许多孩子一样,张政有自己的生活步调以及小秘密,而最让人熟知的则是他对于哆啦A梦的喜爱。从小就喜欢收集各类机器猫的周边产品的张政,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发现没有见过的机器猫饰品或者周边物品,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搞到手。

  而这样可爱的兴趣也拉开了这个“情歌天使”的动漫奇缘,由乐海盛世发行的5000张限量珍藏版EP就特地为张政打造了卡通玩偶概念,精准地创作出别出心裁的ZZ卡通形象,请来国内一流的卡通手绘高手完成。倔倔的个性配上坏坏的表情,让所有看到这个卡通形象的人,都会不约而同地露出久违的童颜,而想到这个就想到这个动漫少年的笑脸。

  张政也伴随这个动漫形象赢得了卡酷卫视以及很多动漫游戏公司的赞许,从情歌天使变成了动漫少年,张政一直保持着健康快乐的形象。就好像他喜欢哆啦A梦一样,因为机器猫可以完成每个人的梦想,所以张政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做自己喜欢又想做的事情,也希望每个人都能经过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潇洒走一条音乐路

  从小就坚持做一个音乐少年的张政,与所有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一样有着很多相似的成长之路,而刚好赶上国家提倡特长教育的开始。张政的从艺道路就从特长教育开始,从喜欢到热爱,对于音乐的执着使得他也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坚持用感情写作的张政总是时刻记录着自己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份感情;接着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来,每一个音符和每一段旋律就变成了这条音乐路上的基石。19岁加盟北京乐海盛世国际经纪唱片公司时,张政还是一名学生,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他常常自己做词填曲兼演唱,每当灵感一现把旋律谱写出来的时候,每当做出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的时候他都会兴奋的整晚睡不着,而他身上那种快乐的青春感觉和健康阳光的气质都成为他的成功的武器。

  但是不同于同龄孩子的是他身上没有时下男孩狂妄不羁的影子,而更多的是吸引力十足的健康活泼快乐的感觉,在他脸上浮现的是坚定的可爱。他的感情和他的爱心都成为了新专辑的元素,也预示着大男生在情感和事业路上一个新的历程。一个“情歌天使”的蜕变,一个动漫少年潇洒的大步走在自己的音乐路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