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娅媛拍妆容大片变身“双面娇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11:1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正在宣传自己个人专辑《分手日记》的高娅媛频频出现在各大电视平面网络媒体上,而主打歌《能够爱多久》也刚刚获得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最佳作品奖,可谓上升势头强劲。而最近一组为杂志拍摄的妆容大片除了一贯的帅气中性风外也展现了女生娇柔可爱的另外一面。

  在中性帅气的部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一个大家熟悉的高娅媛,而在娇柔可爱的造型中高娅媛带上了一顶可爱的绒线帽,并配以紫色粉色黑色搭配的服饰,尽显时尚层次感。高娅媛自己也表示对这2套造型非常满意,也希望大家可以不光觉得她只能够是中性打扮而忽略了她内心世界,就像她主打歌《能够爱多久》和《分手日记》所表达出来的细腻情感一样,渴望被疼爱被保护。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