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风云组合主打歌曝光 日本豪华团队打造超炫MV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08:14 来源:搜狐音乐

  由四个专业模特出身的大男生组成的全新男子团体“风云组合”,在历经一年多的磨练后,终于推出了首支单曲《你爱我吗》。日前,这支单曲的MV已经完成拍摄,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而风云组合在这支单曲中的全新帅气造型也同时曝光。作为2009年爱贝克思娱乐联手央视风云力推的新声力量,风云组合得到了公司的全力支持,不仅重金打造了全新的形象,更是邀请到日本的豪华团队来拍摄MV,力争将风云组合打造成华语乐坛最具有贵族气质的男子天团。

  这次拍摄新歌《你爱我吗》的MV,四个大男生可谓吃尽苦头,不仅在温度相当低的厂棚里拍摄,为了追求演出效果还要从头到尾“泡”在水中,但是组合四位成员艾尼瓦尔、苗韵桐、李宁和陈诚不怕NG,坚持追求最佳的效果,作为新人的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努力和敬业让在场的日方工作人员都大加赞赏!

  《你爱我吗》MV讲述的是从感情失败后的低落消沉到雨后天晴的豁达释然,整个MV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配合雪景营造出失落的心境,同时配合红色元素表现出在经过感情阵痛后,心情的释然,也预示对新生活充满的希望。组合成员苗韵桐更是亲自填词,展现出了创作方面的才能。

  配合风云组合首张专辑的推出,主打歌《你爱我吗》将于3月初正式曝光,届时这支由日本制作团队打造的华丽MV也将同步曝光,风云组合帅气的演出配合豪华精致的场景,必将成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