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A8音乐状告体育品牌广告 汪峰卷入音乐侵权官司

  日前,中国最大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用一纸诉状将某著名运动品牌告上法庭,指控该公司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推出的广告大片盗用了A8音乐拥有录音邻接权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而此歌的作者汪峰也有可能卷入这场侵权官司中。

  据了解,去年北京奥运期间,该运动品牌公司在电视及网络媒体上推出大型品牌系列广告《加油中国》,该系列广告中使用了歌曲《我爱你,中国》的片段作为背景音乐。该广告大规模投放在各电视媒体上,日前,在该运动品牌公司官网上还可以看到其以各种形式将含有《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的宣传广告。

  A8音乐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爱你,中国》为歌手汪峰作词作曲并演唱,并收录在其《怒放的生命》专辑中,该专辑由A8音乐集团旗下的北京创盟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依法享有录音版权。

  据A8音乐透露,他们曾与该运动品牌公司进行接触,对方却声称有汪峰的合法授权,但从公开出版的《怒放的生命》专辑CD显示,汪峰仅为词曲作者,并不享有录音版权,A8音乐也从未向汪峰进行过相关授权。

  目前,A8音乐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该运动品牌公司,深圳中院已受理此案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