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闺房探秘 憨态睡姿独家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1:41 来源:搜狐音乐

  李宇春近日前往韩国拍摄“2009 Why me演唱会”主题曲MV,处处尽显巨星风范,不仅动用了一辆9米长的加长礼宾车当道具,当地政府还颁布了特许令,开放仁川机场作为外景拍摄地,李宇春也成为首位在该机场拍摄的艺人。

  虽然李宇春面子大得连当地政府都为她大开绿灯,不过巨星通常也得“忍常人所不能忍”。在温度仅为5摄氏度的室外穿着单薄的衣服载歌载舞,还要在镜头前做出自信潇洒的表情,还好李宇春工作起来不但能吃苦,而且很会享受其中的乐趣。

  逼真演技还是本色演出?

  因为演唱会日益临近,档期非常紧张,这次MV的拍摄必须在24小时以内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使得整个拍摄组张忙碌的像在打仗,一个场景拍摄结束立刻转战下一场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在全组人都很疲惫的时候,李宇春还担当了“提神醒脑茶”的角色。拍摄早晨从睡梦中醒来这组镜头时,李宇春身穿睡衣躺在梦幻可爱的床上缓缓醒来,小女孩的憨态尽显,当导演称赞她演技逼真、表情自然时,李宇春害羞地说刚才其实真的差点儿睡着,完全是本色演出,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一下子大家的精神都好多了。

  面包也是艺术品?

  最令李宇春开心的就属厨房这一场景的拍摄,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置身于清雅的厨房里,李宇春立刻变得神采奕奕,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让她爱不释手,甚至连普通的面包都被做成了“艺术品”。李宇春用巧克力认真地给圆圆的面包画上了眉毛、眼睛和嘴巴,一张张笑脸随即诞生了,这个伟大创作的全过程也被镜头一点不漏的记录下来。拍摄完成后,李宇春还不忘四处推销自己的作品,捧着原创“笑脸面包”逐一请工作人员品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