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杨乃文化身装置艺术家 创作特藏“瓶中信USB”

杨乃文
杨乃文


  眼尖的观众朋友已经发现从2月14日起在台北敦南诚品店一楼出现一个超大型的极简装置艺术,题目只有“Fiji X 杨乃文 = 瓶中信USB” :赫见一个纯净无瑕的瓶子,细看里面原来藏有冷调性金属USB。“瓶中信USB”漂浮在冒着气泡的神秘水箱里,而上头的光影投射下,水面波光淋漓宛如女王降临,除此之外,低调得没有任何信息,效果却叫人过目难忘。

  许多网友纷纷跑到诚品敦南店拍下照片留念,竞相走告探索秘密,而答案终于揭晓: 杨乃文出道首张全英文专辑即将在4月10日发行, 在诚品书店展示的2009白色情人节特藏版USB,就是新英文专辑的首批限量预购礼!

  创意无限的杨乃文之前已小试牛刀设计过T-shirt,这次因为新英文专辑的首支单曲“Miss Underwater”更和时尚的水饮料跨界合作,创作出悬浮在水中的USB,顶级的饮料和顶级的音乐合作。

  之前别人闻作者是谁,乃文都说就是“Miss Underwater”,原来“Miss Underwater”就是杨乃文!

  为什么是“瓶中信USB”? “瓶中信就是水里的心意嘛”,乃文笑着解释就是“有讯息的音乐结合有讯息的水呀”,“USB可自由选自己的音乐和讯息放进去送给自己心爱的人,更有现代感”

  自选自己的情人节

  不选在传统的二月情人节,银鱼音乐选在三月份开始展示和预购“瓶中信USB”,老板邱瓈宽说:“这就是配合乃文“就是不一样”的个性,三月十四号是白色情人节嘛,非常符合传达心意的主题。其实我们的想法是,如果你已经错过了一次,你就不要错过了。是不是三月也不是真正的重点,不必和别人一样啊,喜欢三月可以是情人月,每天都可以是自选的情人节!”

  液态白金的音乐

  USB内的新单曲“Miss Underwater” 是“水底的女神”之意,是 Maximilian Hecker 特别写给杨乃文的歌,充份发挥乃文声音带有冷冽不羇、偏金属的质感,乃文唱起来如鱼得水的裕余,波光淋漓,又有如流动中的液态白金,像传说中的水底女神美人鱼在唱歌,耐听得一听再听,不能自拔。乐坛女神杨乃文英语专辑将是2009年最让人期待的专辑之一。

  杨乃文绝不认坠入爱河?!

  杨乃文的全新英语大碟即将在4月10日发行,宣传活动也将一路从台北诚品敦南店开拔到全家便利商店及莱尔富两家大型便利商店联线“接力”,3月14日起至台北全家便利商店及莱尔富预购杨乃文全新英语大碟 “Self-Selected 选自我 我自选”,即可获赠特制限量瓶中信USB,USB里不但有杨乃文2009最新英文单曲“Miss Underwater”,还可自由发挥,自由选择放入想送给爱人的讯息/情书文字文件之后,送给你的最爱,势必将成为2009白色情人节歌迷竞相收集的特藏。

  杨乃文还俏皮的说:“如果把瓶中信送给喜欢的人后,如果坠入爱河,我恕不负责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