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乃文担任黄立行MV女主角 共谱亲密床戏(图)



  黄立行的最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将在明天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最后只好躺下来》不管是歌曲还是MV拍摄都受到广大好评;第二波抒情主打《黑夜尽头》更找来杨乃文担任MV女主角,两人还上演一段亲热“床戏”女动男不动的戏码;对于要在众人面前演亲热戏,两人显得份外不自在,黄立行也频频以搞笑来遮掩他百年一见的紧张。

  由黄立行填词谱曲的主打歌《黑夜尽头》,主要描写人类对于爱情的执着,就算牺牲生命也要奋不顾身地追随,更嫉妒着一切占有爱情的可能;MV导演依照着歌词情境,拍摄一段浪漫凄美的人鬼恋,杨乃文就是扮演着灵魂,不知道自己已丧命于车祸之中,却还是以灵魂的身分陪伴着男友黄立行,而男主角也未察觉在身旁的并非“完整”的女友只是空有灵魂而已。因此拍片过程,总有情侣亲热互动的对手戏,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刚开始的互动非常不自然,还好samsung手机,意外成为拉近黄立行跟杨乃文的关键物,也是这段人鬼恋的重要物品。MV的最后情节,黄立行开车载着杨乃文行驶在路上,却在路旁发现杨乃文的车子被撞烂停在路边,他疑惑的下了车,看到杨乃文的samsung手机掉在地上,怎么拨都没人接,黄立行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车子里的杨乃文只是灵魂,人已不在。

  话说当年杨乃文和黄立行就是因为爱打电动而结为好朋友,这几年两人私底下也像朋友般互动频繁,但突然跃身在镜头前,还要饰演一对情侣,即使已经相当熟稔彼此还是令他们尴尬万分,于是拍片现场黄立行就拿出samsung手机,分享手机里的电动游戏,两人就开始一起打电动游戏化解尴尬;少了尴尬后两人不断在片场上演两小无猜的戏码,频频斗嘴,黄立行更是一路搞笑到底,其中一幕在顶楼的戏码,要黄立行亲吻着杨乃文的秀发,画面非常之唯美,但却NG数次,杨乃文终于忍不住说:“Stanley你不要在我耳边一直发出怪声音,这样我没办法好好入戏。”原来是黄立行靠着杨乃文时嘴里就一直嘟嚷着我嘴巴都变黑了,快给我卫生纸,笑说自己都吃到杨乃文头发上的发胶。熟稔黄立行的工作人员笑称,一看就知道他在紧张,又不想被别人看出,刻意用搞笑掩饰。

  紧接着转战室内拍摄床戏,黄立行要脱掉上衣裸露上半身,他赶紧在一旁做伏地挺身,让胸肌看起来更壮硕,他和杨乃文坐在床上,导演要女生紧靠在男生胸膛并环抱着,气氛顿时凝结,两人又开始互动不自然,杨乃文事后也表示,看到黄立行就很想笑,加上只要跟任何人有互动就让她自己觉得尴尬,但一段时间的酝酿下一切好很多,导演一喊卡,大伙全跑去屏幕前看看他们刚刚的表现,乃文也很担心自己画面拍起来不够好,黄立行第一时间就脱口赞美,直说:“非常得漂亮。”给足女主角信心,接着两人横躺在床上,女主角要不断抚摸着男主角,导演跟经纪人也先提醒黄立行不要再搞笑也不要乱动,没想到这场戏拍摄近50分钟下来,黄立行完全没动过也没调整姿势,大家一度以为在杨乃文双手的触碰下他已经睡着,事后他说:“阿,你们不是就叫我不要动,我现在不动你们又说是我睡着。”但最值得一提的是,50分钟拍摄完毕,黄立行一掀开棉被就大喊尿急,头也不回的直冲到厕所,被在场所有男士笑说,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尿急才去厕所?

  了解黄立行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最痛恨按摩也讨厌人家摸他,经过这场床戏之后,黄立行也改口说:“现在没这么讨厌了,也是要看对方漂不漂亮,漂亮就都ok。”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杨丞琳新MV开跳钢管舞? 辣妹成员不穿底裤透视出镜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摇滚名团Creed主唱透露明年乐队将重组巡演
  ·Green Day主唱称新专辑即将出炉 超越往日经典
  ·传奇乐队The Specials明年复出 原班人马缺一人
  ·同名专辑《Circus》同日上架 接招乐队战布兰妮
  ·组图:摇滚教母年近70不服老 性感亮相露胸露腿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超女“跨年演唱会”“叛军”对阵“正规军”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 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林俊杰被喝令停止通告 家乡获封“爱心大使”
  ·方大同新歌不再难唱 新专辑《橙月》象征浪漫
  ·杨乃文担任黄立行mv女主角 共谱亲密床戏(图)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发新碟化身暗夜妖妇
  ·蒲巴甲吻戏遭遇冷处理 新歌MV唤起对家乡的情感
  ·独家直击:快男超女拍MV 李宇春稳坐“一姐”
  ·庾澄庆事业冲新高猛赚钱 五路财神眷顾逆势翻红
  ·热狗与女友未婚生子 秀口技自曝骗小孩手段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杨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