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李宇春把舞蹈室当现场 腰伤复发仍坚持排练(图)

  由天娱传媒斥重资打造的“2009 Why me演唱会”将于3月21日在广州华丽开演,李宇春目前也正在有条不紊的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进行着相关的准备工作。近日记者有幸被邀请到排练现场,目睹李宇春排舞的全过程,同时也提前感受了一把“春”式舞蹈的魅力。



  李宇春:把舞蹈室当现场

  刚步入排练室,只见一身休闲装的李宇春表情十分专注的站在镜前,当看到有记者进入时,很客气的打了声招呼并示意记者先休息下,之后便同伴舞继续排练,期间还不时停下来同伴舞交流,并及时修整动作。据身边的工作人员讲,李宇春一直以“把舞蹈室当现场”的态度来要求自己,为了使演唱会的舞蹈环节更加完美,李宇春每天疯狂练舞达十几个小时,即便是早已烂熟于心的舞蹈动作也还要反复练习,这种态度几乎形成了条件反射。当记者看着满头大汉认真练习的李宇春时,很难想象这样瘦削的身体里竟能爆发出如此的能量。复杂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被迅速消化,并且在经过李宇春的演绎后,每一个动作都透着她特有的灵性和帅气,充满了生命力的舞蹈动作瞬间感染了房间里的每个人。

  李宇春:腰伤小问题而已



  休息间隙,李宇春一边喝水一边同记者闲聊。此时的她完全没有跳舞时的专注和霸气,脸上露出依旧帅气的笑容,但疲惫的声音却无法掩饰连日来的高强度排练。看来从韩国拍摄MV回国后的日夜排练,李宇春的确是累坏了,而且也导致了李宇春的腰伤复发。不过李宇春本人对此却不以为然,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仍笑着说“小问题而已,不用担心!”天娱为此还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趁排练间隙为其按摩护理,借以缓解疼痛。当谈到对于天娱传媒此次斥重资精心制作的MV时,李宇春表示此次韩国之行非常顺利,同韩国导演的合作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MV目前正在制作当中,相信很快就会完成,届时会第一时间同大家分享。”

  听闻演唱会中李宇春将会挑战火爆斗舞,而飚舞对象至今仍然是个谜。当记者针对此次演唱会的神秘嘉宾究竟会是哪位大人物提问时,李宇春始终笑而不答,末了只留下一句“等着看吧”,便重新投入到舞蹈排练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