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纵贯线出发成龙“警告” 林忆莲送花李宗盛害羞

林志玲(由上至下)、张艾嘉、哈林到场为“纵贯线”打气。
林志玲(由上至下)、张艾嘉、哈林到场为“纵贯线”打气。

  颠覆年龄、突破怀旧,纵贯线从台北出发啦!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四位超级A咖,昨晚合体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吸引陶哲、五月天、胡瓜等近百位艺人朝圣。林志玲、张艾嘉现身捧场,成为全场焦点,被问想听谁唱歌?林志玲娇滴滴地说:“都好!”张艾嘉则脱口而出:“张震岳!”


  李宗盛打头阵上场,旧爱林忆莲送花篮祝贺,他害羞地说,“下午彩排就看到了,她是送给纵贯线,不是送给我,谢谢啦!”他也念旧诠释对方的“当爱已成往事”,以歌声传情,曲毕还俏皮吐舌。小李手插在口袋,歌声多了沧桑,并吐露心声:“这些歌我想了很久,它们在我人生中都很重要,当初痛得不得了的歌,现在50岁了,唱来都很豁达。”


  张震岳接棒演出,回忆起刚过世的好友拉娃辛逸,他唱起《思念是一种病》时忍不住掉泪、哽咽,呼吁歌迷要珍惜身边的人,低头掩饰伤痛,不让热泪盈眶。周华健演唱前自掏腰包,请来气功师父在后台为团员推拿,保持最佳状况,不过没治好忘词症状,演唱《漂来漂去》时,干冰烟雾四起遮掩到提词机,站在高台上的他,赶紧快步走下来偷瞄,事后只好跟全场歌迷招了!


  最资深的罗大佑担任压轴演出,虽然出场差点摔一跤,但从《美丽岛》一曲现身,一连串的经典《恋曲1990》带领歌迷宛如走入时光隧道,4人以吉他与贝斯伴奏,合唱《光阴的故事》,重温民歌美好时光。

李宗盛(左)、周华健分别用木吉他、贝斯带领观众进入时光隧道。
李宗盛(左)、周华健分别用木吉他、贝斯带领观众进入时光隧道。

  这回纵贯线量身订作新歌《乡亲父老》,唱着“纵贯线生在台北”,搭上巨型LED屏幕的铁路奔驰画面,现代感十足,尾声则以励志歌曲《朋友》、《再见》,为演唱会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演唱会28、29日移师香港站,成龙在花篮上写道:“下次演唱会记得早点告诉我,让我跟你们一起上台唱歌,我不是只当来宾,我要当组员,P.S.我会随时出现。”积极争取加入纵贯线香港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