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纵贯线内部PK争抢林志玲 华健:我要看辣妹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男人果然还是男人,英雄依旧难过美人关!为了林志玲,超重量天团纵贯线PK谁也不让谁!昨日的纵贯线香港演唱会记者会上,主持人公开由香港年轻歌手票选出的“SUPER BAND之最SUPER一位”,胜出者周华健为了赢得“翻版”林志玲的香吻,与李宗盛、罗大佑拿香港身分证比拼?倒是年轻的型男张震岳老神在在,去到哪都有正妹簇拥的他,让周华健又直呼“演唱会看辣妹就靠他了!”不过,罗大佑却说“还没开始欺负你呢”,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今天的记者会上,四人正式宣布纵贯线 SuperBand 香港演唱会将于3月28-29日在香港红馆举行,门票为 HK$580, 480, 280, 180,不但首度演唱了纵贯线的新歌《亡命之徒》,再加上罗大佑的名作《皇后大道东》做为开场。

  领消费券? 纵贯线:不好意思!

  香港最高价门票比台北来的便宜,主持人则问他们四人是否有拿消费券?四人都说没有:“都那么大男人还去拿很不好意思”,引起一阵哄堂大笑。主持人又建议周华健全家一齐去拿,加起来可不少呢!周华健则马上建议港府:“香港什么时候可以有退税,退了就可以拿来买门票!”

  华健最SUPER 翻版志玲献吻

  而许多香港年轻歌手都非常期待纵贯线的演出,并票选出他们心中最SUPER的一位,最后由周华健胜出。主持人笑说“大概是因为华健有香港身分证吧”,李宗盛与罗大佑便马上抢答:“有甚么了不起!我们也有啊!”最后华健便获得“翻版林志玲”献上香吻。

  华健:我要看阿岳的辣妹歌迷!

  记者再问到票价比一般的高,李宗盛答:“四个人一票价,很便宜了!”罗大佑则说:“我跟大哥的歌迷年龄比较大,消费能力比较好,所以还好,而且不让十八岁以下歌迷进来就好啦!”周华健马上说: “这可不行!我就是要来看一下阿岳那些辣妹歌迷,不然叫阿岳来干嘛!”

  欺负张震岳? 罗大佑:还没开始!

  张震岳被问到“年纪最小,唱酬是否跟其它三位大哥一样” ? 结果,他摸着脑袋说:“不知道耶,到今天都没有拿过钱…”周华健则说:“门票580其中只有80元是他的。”记者于是追问张震岳“难道是被三人给欺负了”,罗大佑冷不防回答“还没开始呢”,一来一往让李宗盛边笑边说“开玩笑的!唱酬都一样啦!”

  记者会也请来这次演唱会的形象设计葛民辉,与张震岳私交甚笃的他在台上猛亏纵贯线,一下说老头组团是“四代同堂”,一下说“新歌写半年,专辑要到2011年”,几乎笑倒台上四人,看起来喜剧功力丝毫没有退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