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健辉回归害羞本性 乐意当个“音乐草食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有马来西亚Astro歌唱大赛冠军光环的林健辉,来到台湾最受瞩目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PK赛中一战成名!拥有十足爆发力的清厚嗓音,被网友们称为星光二班的黑蜘蛛,昵称为 “星光PK魔王”、“马来魔”的林健辉,私底下却有着一如邻家男孩般的腼腆气质,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友善、害羞、不多话”,让人不禁联想到最近日本流行的新兴名词“草食男”,面对社会上越来越多个性温感情方面欠缺主动的“草食男族群”,林健辉自愿请命为“草食男代言人”,希望可以鼓励草食男们勇敢求爱,也希望好女孩们主动出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是李宗盛大哥的作品,据了解这次会重唱这首歌曲是因为健辉从以前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会跟着一起唱,有机会能够重新演绎偶像的这首歌曲让健辉开心不已,直说感觉好像当初参加星光大道比赛一样的紧张。在配唱前健辉还慎重其事的与制作人讨论,希望能够有别于原唱者陈杰洲的唱法,最后健辉选择以内敛且深情的方式重新诠释这首隽永情歌,将草食男心中的吶喊用这首歌表达出来。

  在拍摄MV时,导演选早上七点在住宅区拍摄对嘴的部分,刚开始导演音乐不敢开的太大声,可能因此导致健辉情绪一直不到位,最后导演心一横决定将音乐开到最大声让健辉可以投入感情放声大唱,还恐吓健辉说:“健辉你只有两次机会,你要好好拍,因为我怕音乐太大声邻居会报警抗议。”之后场景转到明水路,健辉的好歌声吸引了住户的围观,还有可爱的小朋友听完忍不住拍手,让害羞的健辉羞红了脸!

  MV当中导演为健辉找来一位女主角与他一起演对手戏,当初开会时导演说两人只有远远对望或是一起散步之类的戏码,没想到正式拍摄时导演给林健辉安排了很多场亲密对手戏,如两人在浴室中女主角帮健辉吹干头发在客厅中亲密的脸贴脸拍照等等,但因为健辉对女主角不熟所以一直无法进入状况反而是女主角一下子就进入状况演得非常的卖力,导演见状调侃道“妳们两个是扮演情侣,有情侣这么不熟的吗?”,健辉闻言红着脸说:“好害羞喔!”

  拍摄当天气温高达28度,可真是苦了健辉与女主角,因为两人都穿着冬天的外套,所以脸以下被衣服覆盖的部分就有如蒸笼一般,外套脱掉时整个衣服都是湿的,健辉开玩笑的说:“我是为了艺术湿身。”

  公司希望帮健辉设计一个可以代表健辉的“草食男LOGO”,跟健辉提出这个想法时健辉就表示想要自己设计的意愿,在与同事开完讨论会之后短短的三个小时内就将LOGO设计完成,也让大家发现健辉另一方面的才华。健辉非常有创意的用放大镜来代表他的脸,他表示“因为草食男是很安静的低调的不被注目,所以我特别用放大镜来代表我的脸,而我设计了让我的嘴巴咬着一根草代表着我像草食动物一样温驯另一方面代表着其实草食男的心中也有俏皮膨湃的一面,还特别划上我的识别标志眼镜,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LOGO喔。”

  有趣的是林健辉日前在东区麦当劳遇到李宗盛大哥,看到心中的偶像林健辉竟然整个人傻住连话都说不出来,当他回到公司跟工作人员说到此事工作人员当场傻眼,只能冷冷的跟林健辉说“那你为什么不拍照?你以为每天都可以在麦当劳遇到大哥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