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独家:李宇春“WhyMe广州个唱”四大看点全揭秘

  3月21日,一年一度的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火热开唱。历经四年,同名的这场演唱会将有哪些新意?会有哪些嘉宾助阵?会唱哪些歌曲?造型上会有什么突破?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天娱副总杨柳,为网友独家揭秘此次个唱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热辣起舞 港台“舞蹈教父”助阵


  在此前成都、上海、北京站的why me演唱会中,尽管擅长舞蹈,李宇春却很少秀出这项“绝招”,不过,杨柳兴奋地告诉搜狐娱乐:“可能你们不知道,她以前都是只唱不跳的,不过这次的主题之一就是以舞会友,所以会有很多舞蹈部分的展现。”尽管对舞种的细节仍有所保密,不过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情况,港台“舞蹈教父”蓝波和阿kenn将担任此次个唱的舞蹈老师,在此之前,他们曾指导过刘德华、蔡依林、张学友、潘玮柏等人的演唱会。

  被问及会不会尝试较为性感或者女性化的舞蹈时,杨柳予以了否认:“不会是这种感觉,我们的感觉是很拽!很High!从头到尾都是舞蹈贯穿始终!”

  看点二:神秘嘉宾 斗舞男星大猜想

  歌手开演唱会,助阵嘉宾往往也是众人关注的重点,杨柳并不肯透露嘉宾的具体姓名,却给出了不少相关线索:“那个神秘男嘉宾,是这次演唱会的唯一嘉宾,他很会唱歌,也很会跳舞,和春春还有一个斗舞的环节,而且也是一位青春偶像。”根据这些线索,搜狐娱乐进行了大胆的猜想:

  猜想1:罗志祥 可能指数:★★★★

  目前,罗志祥正在为新专辑《潮男正传》进行宣传,与李宇春更在2007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MTV亚洲大奖颁奖礼上有过接触,接受访问时,罗志祥也数度表示:“很欣赏李宇春的大气。”

  猜想2:黄立行 可能指数:★★★

  黄立行的舞技在台湾首屈一指,唱功更是毋庸置疑,在去年为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做宣传时,黄立行与天心曾有过一段性感大腿舞,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在黄立行进军内地的过程中,与李宇春斗舞不失为双方共赢的策略。

  猜想3:黄晓明 可能指数:★★

  黄晓明在首张专辑中,也曾尝试过舞蹈,尽管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以他内地一线的地位,再加上与李宇春铁打的友情,特别撑场并非绝无可能。

  看点三:曲目闷骚 “快男”团队幕后操刀

  尽管本次演唱会依旧以李宇春本人为创作核心,但是导演组却是不折不扣的“快男”团队,除新意频出外,互动性强也是此次演唱会的看点之一:“主要还是尊重李宇春的个人意愿,有一个特别的互动环节,会令粉丝、李宇春本人都很意外。准确的来说,整场都挺惊喜的,我没有特别的期待,我觉得把这些完成就很惊喜了。”

  同时,杨柳也不否认,在与李宇春沟通期间,双方因细节问题有过分歧:“主要是曲目的选择,她提出的歌让我们特别意外,你简直不能想到!”虽然不肯透露具体的曲目是什么,但杨柳用了两个特别的词语形容这些歌曲:“很闷骚”、“很可爱”。

  看点四:炫目换装 麦当娜御用造型师设计

服装设计手稿

  由于给人印象较为中性的缘故,李宇春想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其实并不容易,此次演唱会,天娱就花重金请来了麦当娜演唱会的御用造型师Bryan Bradley。搜狐娱乐获悉,Bryan Bradley并没有刻意将李宇春往女性气质方向打扮,而是设计了7-8套演出服任君挑选:“不会穿裙子,这些衣服也不是很夸张,但是质感特别好,也会有适当的女性气质揉在其中。”

  采访期间,杨柳数度提到票房情况:“我现在每天都不敢接电话!天天有人问我买票!李宇春的演唱会是我们打造的精品,票房每年都是100%的满座。”而据搜狐娱乐从演出票务负责人处了解的情况显示,目前本场演唱会的VIP票已经基本售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黄立行 | 罗志祥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