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疯狂女粉丝将明星签名纹满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17:53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每当Zoe Wade见到她的偶像,她总是会让这些人给她留个签名,不过,她索要的签名不是签在书上或者唱片上,而是用黑色马克笔签在身上。

  留下签名后,Zoe Wade会到一位纹身师那里,顺着笔迹的纹路把签名纹下来,永远的保留在身上。她表示这样做可以将她见到名人后的激动心情一直保持住。

  目前这位狂迷签名纹身的女粉丝已经在身上纹了13个名人的名字,包括Celine Dion(席琳·迪翁)、Ronnie Wood(罗尼·伍德)、Kylie Minogue(凯莉·米诺)以及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等等,她的胳膊上和背上的人名越来越多,当冒着大雨在全英音乐奖颁奖现场门外等了12小时后,她又多了两个额外收获--Lionel Richie(莱昂纳尔·里奇)和U2的吉他手The Edge。

  目前为止,Zoe Wade还未碰到过拒绝给她签名的艺人,不过她自己表示她其实很挑剔,并不会见到名人就让他为自己签名的。

  “那个人必须得是偶像,不然的话我肯定从头到脚都纹满了”,27岁、正在上学的Zoe补充说。(脱线木偶)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