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伟菘李偲菘爆料:孙燕姿录歌哭着讨巧克力吃

李伟菘(左)、李偲菘,将邀请跟他们熟悉的歌手一起演唱
李伟菘(左)、李偲菘,将邀请跟他们熟悉的歌手一起演唱

  著名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为庆祝出道25周年,邀请到众多大牌、资深歌手,包括孙燕姿、蔡依林、罗志祥、萧敬腾、陈晓东和邓妙华,一起开“好友音乐派对”演唱会。

  与歌手的感情像一家人

  日前,李伟菘、李偲菘为宣传演唱会时接受本报记者访问。他们说希望把演唱会变成乐园:“将邀请跟我们很熟悉的歌手一起演唱。这次请到的歌手像是我们的弟弟妹妹,我们看着他们长大。邓妙华则像我们的姐姐,是我们的偶像。从他们出道以来,我们就帮这些写歌,制作专辑,大家感情像一家人。

  谈到这些“弟弟”、“妹妹”,李伟菘、李偲菘爆料说:“萧敬腾录歌时的爆发力很厉害,可是一录完歌,就像一名很可爱的小朋友,他会说:‘我要尿尿。’、‘我肚子饿。’跟他录歌的样子反差很大。

  “燕姿虽然已经是天后级,但记得她录《我要的幸福》时,唱了两次后没有声音,她对自己要求很高,结果蹲在角落哭说:‘很难……我要吃巧克力。’

  “我们为蔡依林录了她首3张专辑,当时她还是学生,非常用功,会利用录歌间中几分钟时间读书,她要同时应付考试、练歌和舞蹈,意志力很强。

  “罗志祥平时看起来嬉皮笑脸,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录音时则很用心,做足功课。他第一次跟我们录音时比较紧张,到处向其他歌手打听我们凶不凶,结果蔡依林为了要整他,就告诉我们:‘老师,整死他!’”

  演唱会当天,参与歌手将演唱李伟菘、李偲菘的创作,两兄弟也有飙歌部分。曲目方面,大家除了可以听到李伟菘、李偲菘的多首经典作品,还有一首他们特地为演唱会写的合唱歌曲《我们的乐园》。

  李伟菘说:“我们也希望这场演出可以对年轻一代有所启发,鼓励他们实现音乐梦想,只要坚持到底,就做得到。”

  孙燕姿正在冬眠沉淀

  谈到近期处于低调的孙燕姿被传已过气的说法,李伟菘、李偲菘认为:“所谓的过气,是指歌手的歌已经不符合潮流,但她的歌都没有脱节,她是在冬眠、沉淀。

  “燕姿有给我们听她正在准备的新专辑音乐,很精彩!以燕姿现阶段的地位,她发专辑没有时间压力,她想几时发就几时发,不愁一年要发几张。”

  李伟菘、李偲菘栽培出天后级歌手孙燕姿后,下一个高徒呢?李偲菘说:“我们即将推出一名新的女歌手,观察她已经两年,期待她可以成为燕姿之后的明日之星。” (黄靖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