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神秘嘉宾? 林俊杰同城演出可能大

  林俊杰为李宇春录视频加油



  记者日前从文化部了解到,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将于3月21日到广州演出,报批手续也已办妥,但迄今为止,就连当地的媒体都没有任何相关的报道和消息传出。经过一番仔细查询,记者已经可以大胆推断,林俊杰就是月底李宇春WhyMe广州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两位“舞林高手”将同场竞技现场飚舞,表演火爆动感的斗舞。

  一个是舞台皇后,一个是新晋舞王,旗鼓相当的两人会给观众奉上怎样精彩绝伦的斗舞环节,绝对值得期待和瞩目。这次林俊杰助阵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担任唯一的神秘嘉宾,现在看来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无论是李宇春本人,还是打造斗舞环节的蓝波老师,都说神秘嘉宾是一位天王级的“舞林高手”,以林俊杰今日的地位和绚丽的舞台演绎,完全符合上述条件。与此同时,李宇春和林俊杰都曾拜师蓝波学习舞蹈,由蓝波从中牵线搭桥,促成两位得意门生这次演唱会上的合作,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仅如此,李宇春生日当天举行的WhyMe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作为非天娱艺人的林俊杰,也在祝贺VCR中露面,为李宇春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原来,一切玄机在那时就已经埋下了伏笔。

  今年的WhyMe演唱会以舞蹈为主,李宇春更放出豪言,动感热舞要让歌迷眼花缭乱不能眨眼,另一方面,舞技超群的林俊杰在舞台上的演绎也是令人目不暇接。届时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毋庸置疑的是,李宇春和林俊杰的现场斗舞将成为本届WhyMe演唱会的爆点。

  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Why Me 2009李宇春广州演唱会”的讯息,请登陆搜狗李宇春音乐专区和搜狐音乐李宇春演唱会专区获取你最想了解的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