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Why Me”T恤现广州 限量上市打公益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至今不断尝试各个领域的李宇春,在成功参与导演个人MV,独立创作个人音乐作品,以及创建国内首只由粉丝名称命名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后,首度参与设计的“Why Me”T恤近日也现身广州本地,秉承李宇春的一贯风格,此次的跨界合作仍主打公益牌。

  “Why Me演唱会”至今已伴随李宇春走入第四个年头,以往的演唱会场场爆满,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这一切除了归功于李宇春惊人的号召力之外,精良的舞美设计以及李宇春华丽动感的舞台表演同样功不可没,也正因如此才使得“Why Me”成为华语乐坛极具代表性的个人音乐品牌。而今年的演唱会李宇春不仅参与填词创作了演唱会的主题曲《Why Me》,还首次实现了跨界合作,以设计师的身份参与到与真维斯的合作当中,携手打造了“春•真维斯”限量版的“Why me”T恤。“春”不仅代表了李宇春本人,同时也蕴含了李宇春纯净淡定的内在气质。至此,“Why me”品牌不仅在音乐领域势头迅猛,而今也正式进军时尚界。随着3月18日上市的限量版T恤的推出,或许也暗示着李宇春将打造个人服装品牌的可能。而一向在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的李宇春,此次伴随着自己的“Why Me”品牌,同样倡导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每买一件“Why Me”T恤,就会有2元钱捐赠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

  翘首以盼的“李宇春 2009 Why Me广州演唱会”还有最后三天的时间。提前协同春妈飞往广东的李宇春,目前已全力着手于演唱会的最后排练中。对于临开演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李宇春仍旧在紧张的排练之余亲自把关各个环节,不但在舞蹈方面提出更好的想法与老师协商修改,舞台的灯光、舞美等相关细节也在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力求为当天观看演唱会的每一位观众奉献一场顶级的音乐视听盛宴。

  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Why Me 2009李宇春广州演唱会”的讯息,请登陆搜狗李宇春音乐专区获取你最想了解的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