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南京开唱 食品清单很“雷”人(图)


  要求在更衣室内准备24瓶室温小瓶装矿泉水,6瓶健怡可乐,6瓶普通可乐,1瓶蔓越莓果汁,6瓶科罗娜,1份奶茶、咖啡、蜂蜜、柠檬、牛奶、汤,1个榨汁机,蔬菜盘及果酱,1盘切片火腿,小块豆腐,奶酪和饼干,多力多滋薯片……

  下周三莎拉·布莱曼就将在南京举行个唱,莎拉本人将于下周二抵宁。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对于此次演唱会,莎拉方面要求得到每天24小时的服务,对一日三餐包括夜宵都做了详尽的规定。此外,快报的莎拉粉丝团依旧在火热报名中。

为了能让更多粉丝“入团”,快报特放宽要求,只要会唱莎拉的一首歌,或者收藏莎拉的一张正版专辑就能报名参加粉丝团。

  要求保安24小时看护

  昨天,本次南京巡演主办方向记者透露,莎拉经纪方对艺人吃喝住行以及安保作了详细的要求,莎拉需要工作人员24小时全程服务。比如,莎拉经纪方要求,艺人化妆间需要有一名保安从演出当天上午10点开始便到位把守,直到晚间艺人演出完毕离开后才能撤除;在每个后台入口,都必须配备1名保安,他们负责有关证件检查,杜绝非工作人员混入;在舞台台口,需要3名保安把守。此外,在后台还需要设立一个急救处,由一名保安把守。另外,莎拉方面要求重点看护舞台设备,如果设备留场过夜,那需要保安24小时看护。

  征用大堆助理

  莎拉对后台的布置也有诸多要求。比如,给莎拉准备的化妆间,需要有独立的淋浴和卫生设施,且能够让4人使用。在演出当天,所有的化妆间都需要提供全天的饮料和冷盘。另外,莎拉需要一名会说英语的普拉提教练,演出当天下午2:00至4:00为莎拉服务。她还需要两名会英语的后台助理,从演出当天上午9:00就需要在场馆待命;一名会说英语的女性衣橱助理中午12点到达场馆服务。此外,演出场馆中必须有紧急医疗或救护车待命。

  吃喝要求复杂

  莎拉方面给出的食品清单让人叹为观止。从早饭、夜宵到后台零食,他们都有详细的要求。早饭中,莎拉方面特别注明其中的一个马铃薯煎饼需要“用熟马铃薯丁拌碎洋葱油煎制成”,晚餐中的主菜为“鸡肉、鱼肉、牛肉等肉类配以米饭、马铃薯及新鲜蔬菜等和甜点,如新鲜水果及当地的甜点等”。

  按照要求,在莎拉的更衣室内,主办方需要准备:24瓶室温小瓶装矿泉水,6瓶健怡可乐,6瓶普通可乐,1瓶蔓越莓果汁,6瓶科罗娜(置于冰块上),1份奶茶、咖啡、蜂蜜、柠檬、牛奶、汤,1个榨汁机,蔬菜盘及果酱,1盘切片火腿(有机食品),小块豆腐(包好的),奶酪和饼干,多力多滋薯片,另外,演出后需要为莎拉准备泰式蔬菜咖喱。莎拉的舞蹈演员更衣室、男高音更衣室也有各自详细的要求。演出结束后,莎拉方面要求送15个大比萨(肉、蔬菜、奶酪、番茄)到演员休息室。快报记者 沈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