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好男儿演唱会后台 吴建飞补妆宋晓波变魔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15:56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3日晚,好男家族2009“白色情人节之夜”演唱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热力开唱。蒲巴甲、宋晓波、吴建飞、张殿菲等十六位人气好男儿汇聚一堂,在舞台上巨大的城堡布景前,用精心设计的歌舞演绎了一出奇妙的“童话”故事,为观众奉上了一个浪漫而的难忘的夜晚。九天星访小组出访“临时通告”,在演唱会开始前潜入后台独家爆料幕后花絮。

  好男儿齐臭美 吴建飞对洗手间化妆

  汇聚了16位人气好男的演唱会,虽然好兄弟的感情深厚,但是也要好好臭美一番。于是在演唱会后台,我们看到兄弟们都齐聚在洗手间门后。好男儿吴建飞被星访主持耀威逮个正着解释到:“因为这里镜子够大、能照到全身,所以大家就都来这里造型了!”看来兄弟间也有“明争暗斗”较劲。王传君爆料“张殿菲今天把大家的发蜡都用完了,大家都找不到发蜡了!”张殿菲为了打造自己的一头亮闪闪的白发鸡冠头费了不少心思。

  张超后台变魔术 宋晓波上演魔术舞蹈

  和洗手间门口围满臭美的好男不同,休息室里显得比较悠闲。吴建飞在绑鞋带、沈人杰在练舞,九天星访的老朋友张超则在角落里变“皮筋魔术”。但面对镜头后,张超显得有点紧张,几度尝试也没有成功,可爱的他还自嘲“太丢人了,有点弱智!”和张超的小技法相比,宋晓波即将在演唱会上表演的魔术舞蹈就更加有吸引力。当耀威问晓波是跟哪位老师学的,晓波调皮的表示“这个要保密!”

  魏斌当导游解密服装间 好男儿对镜头吐露心声

  在候场的间隙好男儿魏斌带着我们的镜头去了演唱会的服装间,曝光了全部的演出服装。“这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为我们定制的是白马王子的主题,为了衬托白色情人节的主题”魏斌得意地向镜头展示了自己的两套“王子服”还不忘“挖苦”好兄弟向鼎“看看这件大红的也就只有他能穿的了了”。本次演唱会对于很多好男儿而言,更像一场聚会,让大家找到比赛时期的温馨感觉,所以在后台的他们都显得很轻松。更多幕后花絮和好男儿台前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