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陈老师”带着加湿器唱到HIGH(图)



  在期待了多年之后,昨天晚上,上海的歌迷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陈老师”——陈绮贞。这个坚持只用音乐说话、特立独行的陈老师,在昨天的演出中开了一个“先河”:把加湿器带上了舞台。

  春节过后,上海的演出市场呈现出一种非同寻常的繁荣。昨晚的上海大舞台,一万名观众将所有的座位塞得满满当当——要知道,这只是加场,门票仅仅销售了半个月时间,原定的演出要等到今天晚上才能呈现。为此,主办方还特地希望通过晨报告诉广大观众提防假票:一张票都不剩,这种情况出现假票的几率非常大。

  无可否认,在音乐上,陈绮贞是一个奇才。在昨晚的演出中,她在现场又一次证实了这一点。从民谣到摇滚,从木琴到电琴,各种音乐风格和乐器在她的手中均是轻松驾驭。而和着音乐一起的,是每一次歌曲间隙中此起彼伏的“陈老师,我爱你”。当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随着吉他手一段SOLO,现场的气氛开始达到高潮。内场的观众全体起立,以站姿和不停地跳动,一直坚持到了演出结束。难以想像,这是一个几乎从来不上通告、不接受采访的歌手。陈绮贞在用她从小众走向大众的事实证明,在如今这个并不景气的乐坛当中,带有诚意的音乐是从来不怕没人欣赏和发掘的。

  记者了解到,陈绮贞到达上海以后就一直在认真准备演唱会,除了排练,她没有离开过宾馆。有意思的是,记者在舞台上看到了一件常见的“家用电器”——加湿器。据悉,因为陈老师皮肤不太好,特别干燥,所以特别要求在她的身边放置了一台,缕缕水蒸气一直伴随在陈绮贞身边,虽然不及干冰喷雾的效果那么壮观,倒也别有一番风味。更有意思的是,演出过程中,陈老师竟然还拿出一台相机,不停拍摄现场观众和舞台乐队的画面,这一举动直接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绮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