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陈绮贞演唱会创最快售票纪录 小众音乐迎来春天

  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非主流歌手,制造了2009年沪上演出市场的第一个奇迹:将于本月21日在沪举行的陈绮贞“太阳”演唱会,两周之内门票告罄,据称创造了上海大舞台有史以来的最快售票纪录。

  不过,这并不是首个在沪上受到歌迷热捧的非主流歌手。

之前苏打绿、蔡健雅等艺人在沪举办演唱会,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种种迹象似乎表明:一直在边缘游走的小众音乐,也许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票房火爆意料之外

  从发布第一首单曲《让我想一想》到最新推出专辑《太阳》,出道十多年的陈绮贞一向被称为“小众女王”。这不单单是因为她充满个性的音乐很少引起公众的普遍关注,还因为她一贯的低调作风把自己屏蔽在了大众的视线之外。

  就拿这次演唱会来说,演唱会的宣传方告诉记者,虽然之前他们就陈绮贞的歌迷群做过相关调查,但由于陈绮贞本人不打算像其他歌手那样在演唱会举办前专程赶来上海与媒体见面,平日里也从不炒作新闻,可供事先宣传的素材少之又少,因此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令演出主办方也感到意外。在经过主办方与陈绮贞经纪公司的多番沟通后,后者终于答应在本月20日加演一场,目前售票情况仍然火爆。

  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是陈绮贞首个沪上大型演唱会,但直到开票前,其市场潜力都未被圈内人士看好。对于她此番创下的票房奇迹,许多从事票务工作的朋友直呼想不到。一些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就演出票房火爆程度而言,近期能与陈绮贞相媲美的只有周立波和莎拉·布莱曼,但二者一位是多年积累的总爆发,一位则有着国际知名度和北京奥运会上的亮相作基础。相比之下,从未大红大紫过的陈绮贞的票房表现的确令很多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