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内地首办歌友会 献唱6首歌曲如小型个唱


更多现场美图>>

  2009年3月22日讯,北京,香港歌手方大同《橙月》内地首场歌友会3月22日在北京举办,现场演唱6首歌曲,含金量不亚于于一场小型演唱会。

  继去年同期发行《未来》以来,时隔一年,音乐小才子再次来到北京举办歌友会,在歌迷中和音乐圈中备受关注。方大同《橙月》内地首场歌友会在北京举办的消息不胫而走,相关媒体早在1个月之前开始宣传,因为这次是媒体赠票的活动,歌迷们想尽各种方法索取门票,300余张门票在短短一周之内被疯抢一空,就连主办方都说现在找不到一张多余的票可以给了。现场更是严格限制人数,一人一位没有站票,一票难求程度令人乍舌。得到票的歌迷大呼“赚到了”,没有票的歌迷只有感叹自己下手太晚。

  而在歌友会现场,方大同先后演唱《为你写的歌》《三人游》《每个人都会》《1234567》《love song》 五首歌曲,让台下的听众和媒体再次领略了这位香港音乐小才子的创作天赋和现场演唱功力。5首歌的发布会含金量不亚于一场小型演唱会,发布会也成为业内众多媒体和音乐人的聚会。现场更有不少方大同的歌迷有组织的统一配搭方大同标志性的“黑框眼镜”,认真的听歌并不时为自己的偶像加油。主办方更设计现场歌迷互动环节,方大同弹奏自己的歌曲旋律,歌迷第一时间猜出方大同弹的歌曲名称并跟着旋律演唱歌曲,没想到歌迷们对方大同的新专辑歌曲了如指掌,旋律响起就跟着唱起来。另据主持人介绍,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刚刚公布的各项奖项的提名中,方大同凭借《橙月》专辑,入选音乐风云榜8项提名,提名数量超过周杰伦和林俊杰,有望成为颁奖礼上的最大黑马。据悉此次提名名单中,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和最佳唱作人都没有周杰伦的名字,而方大同除这三项均榜上有名外,还获得最佳编曲、最佳作曲等多项提名,足可见众多音乐人对方大同创作的肯定。

  据悉,3月22日歌友会之后,方大同将赶往北京王府井FAB举办一场“方大同《橙月》签售会”,歌迷齐聚一堂在FAB现场与方大同近距离接触。另据华纳透露,方大同此次签售的将是《橙月》的预售版,其中包括一本方大同写真和三首歌曲的手写吉他谱。不同于以往的明星写真,方大同的预售写真完全是记录他生活点滴的侧拍照片,包括他在创作时候的照片和他在录音室的照片,完全私下的放松状态豪不做作。吉他谱则是《为你写的歌》《如果爱》和《三人游》三首歌曲的手写卡片,完全重现方大同的创作状态,值得珍藏。

  预售版将在方大同此次内地宣传的四个城市的签售地点进行限量发售,其它地方并无销售,3月22日北京王府井FAB,3月28日昆明春城剧院,4月1日成都万达广场,4月 3日广州中山大学。届时,方大同将现身这四个地方举办签售会,歌迷可以在现场买到《橙月》的预购版并且请方大同签名留念。随着预售版的上市,内地版《橙月》专辑也将于3月底面市,内地专辑将完全还原《橙月》香港版的原汁原味,不做任何删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