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啸坤大连票房创纪录 摇滚环保理念入人心(图)


  王啸坤2009春季全国春季公路巡演第二站于3月20日晚在大连最著名的摇滚“圣地”跳房子酒吧上演,当晚虽然下起了雨,但仍然不能阻止当地歌迷的热情和摇滚的激情。当天原本只能容纳200人的跳房子酒吧挤进400余人,王啸坤和他的琴麻岛乐队也带给了大家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王啸坤和琴麻岛乐队就继续将启程,坐着大巴前往全国其他八个城市,继续展开他们2009年初春这一场前所未有的摇滚巡演。

  演出开始前,全场暗灯一分钟。这是王啸坤为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而特设的环节,王啸坤在每一站巡演开始前带领观众一起,将演出的灯光和电源熄灭,享受一分钟的宁静,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地节约能源,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王啸坤坐了十几个小时的大巴到了大连后,来不及去参观大连的怡人风景就到了大连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组委会现场,与志愿者共话环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王啸坤此举也影响了不少歌迷,歌迷纷纷表示,会响应啸坤的号召,从身边做起,为共同保护我们所在的地球出一份力。

  而随后的演出以王啸坤用其擅长的英伦风格的摇滚和抒情曲风的歌曲打动大家的耳朵,他一连演唱了《火星热线》、《表演》、《公历四月四日》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更带来了《果子》、《HELLO HONEY》等尚未发表的新歌。而一曲《北京下雨了》更是引得全场屏息,悠扬的旋律与哀伤的情绪交错,无不使得在场的人动容。而当天大连正在下雨,屋内屋外情景交融,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场的摇滚迷不仅感叹:大连的摇滚氛围都得到了净化。

  前两站演出获得空前成功后,王啸坤更马不停蹄地去往巡演的下一站济南。之后他还将开赴 济南、郑州、西安、武汉、长沙、南昌、南京,最后到达上海,历时1个半月,将摇滚的气势和环保的理念传播开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