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开唱周笔畅签约 俩超女明争暗斗胜负难分



  李宇春“2009 Why Me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周笔畅也于当天在香港签约金牌大风。一边是劲歌热舞扮可爱,一边是游艇乘风显尊贵,两位同在2005年“超级女声”中出道的“超女”,再相逢又是一场龙争虎斗。时隔四年,李宇春更加花哨,以“表演系”自我定位,继续抢尽粉丝团眼球;周笔畅则再次强调演唱实力,朴实地重踏征程。

  拼造型

  李宇春百变取胜

  李宇春在演唱会上频频换装,她一会扮腾空飞来的天使,一会是顽皮的水枪战士,一会又变身迪士尼装的可爱卡通人,当然也少不了帅气的中性打扮,戴上酷酷黑色太阳镜,竟与迈克尔·杰克逊也有几分相像……

  周笔畅在签约仪式上则仍朴素地保持着眼镜与黑色服装的造型,唯一“亮点”是,她也穿起了长裙!

  拼招数

  李宇春劲舞胜出

  演唱会上李宇春显然有备而来,她全场从头跳到尾,无论是怀旧的太空舞步,还是流行的街舞,她都动作娴熟。

除了一队西洋舞者做伴舞,还有当红歌手林俊杰担任现场嘉宾,与李宇春“斗舞”。现场歌迷大多是“妈咪团”带着“女儿团”,舞蹈节奏一响,就让两代人彻底没了代沟,一起陷入疯狂———狂喊、狂舞、狂跺脚。

  李宇春在选曲上也刻意讨好两代人,翻唱的动画主题曲既有《蓝精灵》又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甚至还入乡随俗地演唱了两首粤语歌曲———叶倩文、杜德伟合唱的《信自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

  周笔畅在此回合,唯一胜出的是得到金牌大风几乎所有签约艺人的祝福,其中包括她的偶像陶喆也在录制好的VCR中传话,不仅给予周笔畅全面肯定,还发出合作邀请。

  拼嘉宾

  周笔畅尊贵得胜

  与李宇春只有一位林俊杰做嘉宾相比,周笔畅签约仪式上的“人气”显得旺多了。为了迎接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砸下过百万元人民币在香港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除了选址香港天星码头,还邀请到金牌主持黄子佼担任司仪,以及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等亚洲逾百位媒体记者现场见证。

  拼前程

  周笔畅略胜一筹

  李宇春演唱会最后一幕是巨大的“2010明年见”字样,预示着演唱会明年将继续开演,李宇春也有意将这一场名为“Why Me”的演唱会打造成独有的品牌节目。但演唱会上新歌不多,除了翻唱,李宇春仍以《少年中国》、《我的王国》等代表作品最受欢迎。

  周笔畅称接下来最大的愿望仍然锁定“做出一张自己和歌迷都满意的新专辑”,还想尝试粤语歌。金牌大风也在签约仪式上承诺“要集合全区域最有力资源把周笔畅打造成亚洲天后”,还称“虽然以周笔畅的人气随时可举行演唱会,但公司近期不会有为她开唱的计划,要等她状态完全调整好、在歌迷千呼万唤下,再水到渠成地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周笔畅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