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节节高声第2季报名流程及须知(附报名表)


  咨询电话:0731-4802283节节高声栏目组

  邮寄地址: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湖南电视台节节高声栏目组收

  邮政编码:410003

  参选资格

  一.参选单位:节目参选单位由唱片公司·工作室为基本构成,没有唱片公司和工作室的新人需要举荐人举荐参选。举荐人资格由主办方核定。

  二.参选新人:新人为唱片公司自己定义。跨界歌手和选秀艺人的参选资格主办方拥有一票否决权。节目新人每季构成为邀请的9家唱片公司(举荐人)各派一位新人组成。

  三.参选新歌:新歌为唱片公司(或新人)拥有独立版权的华语歌曲。英文歌曲·翻唱歌曲都不具备参选和上榜资格。新歌内容主办方拥有审核权。一季新人准备的新歌最多为9首,最少需一首。准备数量在1-9区间由唱片公司自己根据需求自行决定,节目组拥有建议权。自备新歌需要有MV、详细、准确歌词。

  四. 根据参选者提供的情况及其背景,湖南电视台节节高声栏目组有权决定不坚持及放宽上述任何条件

  五. 湖南电视台节节高声节目组有权由于任何原因取消参选者的评榜资格。

  六. 第2季节节高声参与评榜的唱片公司艺人与歌曲由第一季第5周--第8周的CMO打分决定。

  七. 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

  参选报名要素

  a) 参选公司必须填妥及签署报名表格。提供艺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MV、演出视频)、公司发言人演说视频资料。艺人MV需要数字BATE带。公司发言人演说视频内容为:为本公司艺人做歌曲推荐,并对本公司艺人优点进行阐述,且分析该艺人本身、歌曲有哪些不足之处会被CMO批评,然后将会如何回答。

  b) 参选公司须呈交80张2000*2000像素的照片以及公司LOGO。艺人照片格式为JPG,风格不限的大头半身照。唱片公司LOGO格式是AI、PSD各一份,像素2000*2000以上

  c) 参选公司完成以上报名步骤后即可领取报名回执。第一季CMO打分确定后就获得参选资格。

  d) 参选公司需要把报名表格以及以上所有资料邮寄到: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湖南电视台节节高声栏目组。邮政编码:410003

  附件:节节高声报名表 (金鹰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