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洁欲和天娱解约 华谊老总袁涛:不可能签华谊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昨日是何洁23岁的生日,被“解约传闻”包围已久的她与律师周俊武一起召开媒体发布会,证实已向天娱提出解约的仲裁申请。何洁透露,自己和天娱最大的分歧在于公司对于新闻炒作的兴趣远胜于音乐。昨日,接受本报独家采访的华谊音乐老总袁涛直言,天娱的一些炒作很“低级”,并首次揭秘了“陈楚生签约华谊”幕后的真相,同时肯定的告诉本报记者:“何洁绝不可能签约华谊。”

  当事人何洁说

  天娱恶炒伤害了她

  何洁表示,自己和天娱的矛盾于去年10月开始激化,起源是其新专辑的方案。“整个策划方案里没有看到任何和音乐有关的东西,全是其他方面的策划。”据悉,天娱预计将何洁和郭敬明送往南极共同生活一个月,一起观察冰层变薄关心地球环保,期间由郭敬明操刀写出何洁新专辑的所有词作,并将这一行为打出“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口号。昨日何洁默认了这一策划案的确实性,并称因此受到伤害,她在明确表示反感天娱的此项炒作案时,也暗示了之前传出的一些负面新闻也是由公司幕后操刀,“他们的注意力不是在音乐上,而是在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话题上。这几年负面新闻不断,我不想这样继续下去,只想好好做音乐。”同时她否认自己已与华谊接触。

  此外,何洁承认,新近关于其是否出演《流星雨》中的“杉菜”,以及和陈楚生之间的绯闻也都是天娱的策划。同时澄清与陈楚生请同一位代理律师,并不是陈楚生推荐,“我只认识他(周俊武)一个律师,很自然的就找到他商谈了。”

  第三方华谊老总袁涛说

  何洁不可能签华谊

  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快人快语的袁涛不仅详解天娱最近频传“解约门”事件的原因,更是道出“陈楚生签约华谊”假新闻的真相,并首次正面回答陈楚生与何洁签约华谊的传闻。“王珂(天娱副总)曾问我:为什么华谊老挖我们的艺人?我说我们从来没有主动去挖过你们的艺人,都是对方主动来找华谊的。去年天娱就有几个艺人找我谈过,具体是谁我不方便透露。华谊的艺人没有不到期就走的,续约的更多。我跟王珂说,你应该首先想明白一个问题: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离开天娱来华谊?之前盛传周笔畅解约后将签约华谊,结果呢?陈楚生签华谊的消息,专门查了消息来源,哪家公司的哪个人,他曾在哪里工作,我一清二楚。他们发这样的消息目的只有一个:华谊一旦否认签约,若今后签下陈楚生,就是出尔反尔!他们故意设局,让我们难堪,我今天就点破。我当时只说了一句:新闻是假的,现在我再说一句:陈楚生是否签约华谊,只要他与天娱解约,一切皆有可能。但何洁,绝对不可能!进华谊有两个前提:一是没有合约,二是艺人整体与华谊的文化紧密结合。”至于为何天娱喜欢拿华谊说事,袁涛分析道:“所谓宁可与文明的人打架,也不与糊涂的人说话,谁都希望找个更强的反证自己。”

  旁观者前天娱现华谊人士说

  在天娱做事很茫然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副总王珂,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而天娱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何洁解约事件公司不发表任何言论。而一位曾在天娱工作、现在华谊工作的人员告诉记者,天娱和华谊在公司机制、概念、做事方式上都不同,“当时天娱人员正值变动,糜一铤(天娱原企划总监)一走,很多人随之走了,新来的一批人我们很不适应,他们的想法、路数都不对,我们没法接受。另外,天娱招了那么多人,但不是每一个人都用得上,我承认天娱给了我成长的部分,但天娱让我茫然的时候更多,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后期人员流动太大了。而华谊不论管理还是对艺人、对员工,都很明确,我每天都知道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这样做事效率极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袁涛 | 郭敬明 |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