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地团队打造《皮皮鲁和鲁西西》曹轩宾:很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11:50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与阿雅合唱的最新单曲《皮皮鲁和鲁西西》已经以数字音乐的方式推出,在网络上先听为快的歌迷都表示“很新鲜很好听”,对于歌迷的反应,作为演唱者和作曲的曹轩宾非常开心,另外曹轩宾独家披露《皮皮鲁和鲁西西》幕后制作辛秘,说只能用“很牛很国际”来形容。

  曹轩宾携手阿雅 彻底翻天腹地

  阿雅因为惜才与曹轩宾合作《皮皮鲁和鲁西西》,曹轩宾笑称两人的组合是“两岸三通”,两人分别是大陆和台湾歌手,而自己和阿雅在沟通过程中讲童年、讲音乐、讲未来,良好沟通让两人在对唱情歌时非常默契,最后《皮皮鲁和鲁西西》的效果也非常好,散发着自然的甜蜜。

  曹轩宾曾经凭借《可惜不是你》入围台湾金曲奖,并且为王力宏、萧亚轩等人作曲,这次理所当然得为《皮皮鲁和鲁西西》作曲,歌曲延续了曹轩宾的“温暖系情歌”路线,甜蜜而温馨,让人耳目一新。除了优美的旋律外,曹轩宾的演唱实力也让人眼前一亮,磁性的声音配合着轻快的旋律,把人带到了和邻家女孩一起看《皮皮鲁和鲁西西》的童年。曹轩宾评价此次搭档阿雅颠覆了在《壁花小姐》和《锉冰进行曲》的无厘头风格,嗓音极具女人味,歌唱实力令人惊艳。

  制作很牛很国际

  另外《皮皮鲁与鲁西西》还邀请了新加坡籍音乐人吴庆隆编曲,吴庆隆曾与陶喆、王力宏、周杰伦、周传雄、张学友、孙燕姿、张韶涵、那英、杨坤等大明星合作,被誉为华语地区编曲的“四大天王”,音乐界的梁朝伟。此次为曹轩宾的《皮皮鲁与鲁西西》编曲,吴庆隆称这将是他打造的另外一首流行金曲。

  另外曹轩宾还邀得为李小璐的《东方美》填词的苟庆,苟庆还曾为暂别《同一首歌》主持岗位的顾海滨写词,可谓内地最有才华的美女词人。另外,《皮皮鲁和鲁西西》更是远赴美国完成混录,最终成就了《皮皮鲁与鲁西西》的四地跨国制作。

  曹轩宾说《皮皮鲁和鲁西西》是自己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孩子”,四地团队很牛很国际,单曲出来之后的品质和效果让他非常满意,曹轩宾笑称《皮皮鲁和鲁西西》这个“混血儿”一定能赢得大家欢心。

  数字单曲全新尝试 维护音乐版权很强很用心

  曹轩宾之前便是因为音乐版税得不到保障,致使版税收入难以维持生活和创作,所以下定决心以歌手身份“卖面”,这次推出单曲《皮皮鲁和鲁西西》,曹轩宾在保护音乐版权方面做出了全新的尝试。据悉目前《皮皮鲁和鲁西西》以数字单曲的方式在网络发布,以保护版权,推广独立厂牌音乐,不过许多试听过《皮皮鲁和鲁西西》的歌迷已经在热烈讨论获取实体CD的方式,想先收藏为快。记者了解,目前单曲CD除通过网络发行外,还与阿雅的新书《勇敢小女人》联合发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