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八届“330音乐节”落幕 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15:22 来源:搜狐音乐

  主题为“回归长发时代”的第八届“330音乐节”已经成功落下帷幕,主办方窒息乐队在得到其唱片公司飞行者唱片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全国招募传统金属乐队,并取得了各地区同仁的大力推崇。最终,为期两天的330音乐节吸收了来自全国6个城市,共计14支优秀乐队的加盟。

  330音乐节的主办者窒息乐队的吉它手寇征宇对于此次参演乐队作出如此评价:“金属之翼的连夜赶车,天行健的沉稳认真,撕裂的女生低吼,恶刺的肆无忌惮,裂缝的感情融入,霜冻的专业,面孔的老道......都使得这次的330具有了特殊的意义。”身在现场的朋友们已经不能用感动与激情来简简单单的形容现场的气氛,这里面掺杂了太多难于言表的情绪。

  当第一天的压轴乐队——面孔的《梦》唱起的时候,全场好似回到了所谓的童年,窒息乐队第一任吉它尹迪也激动地在台下蹦了起来,为了能够把人拽回儿时的经典作品,全场报以最咆哮的合唱。另外,当晚伴随着面孔乐队一曲《英雄》,其原吉它手讴歌的登台更是令在场所有乐迷喜出望外,回旋于场内的惊声喝彩不绝于耳。

  330音乐节进行到第二天的时候同样也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无尽惊喜,首先是神秘嘉宾春秋乐队的登场,再加上窒息乐队的新歌大串联,台下金属铁杆儿都一直融于POGO和跳水的疯狂中。当晚,由于春秋主唱回云南创作新歌而无法赶回北京,乐队找来一个女主唱“撑起”了现场演出,女孩儿的热情高歌势压全场,但是台下歌迷也丝毫不示弱,他们用最高扬的全场合唱予以呼应,观众情绪在无形中统一到了极致。最后在大家强烈要求下,春秋乐队吉它手郭怡广(Kaiser)为大家演唱了《你的幻境》,随着《你的幻境》悠远的曲风,一种截然不同的金属反差置于全场之中,现场歌迷们也从中寻找着春秋乐队带给他们的心灵冲击。

  最后,窒息乐队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压轴出场。一上来一曲新歌《当梦再次缠绕》就创造着整场最猛烈的碰撞,激动的金属铁杆儿在最近距离的位置掀起无限人潮涟漪。随后,一连串新歌《硬骨头》《悲怆中前行》《使命召唤》《2008》更是让在场观众听到过瘾。在《硬骨头》一曲正值高潮时,借着全场呼啸而至的高涨情绪,春秋乐队郭怡广和刁磊更是一同飞身跳水。演出进行到一半,窒息乐队创始人之一的寇征宇说:“330音乐节今年是第八个年头了,今年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我很谢谢如今还有这么多人在为传统金属而努力;如今还有这么多执着的乐手在为这种音乐形式而奋斗。我也希望将来330音乐节能真正的创造一个中国的奇迹,让我们继续!”

  另外,窒息乐队与独立潮牌Cape Diem合作推出的窒息纪念款T也赶在330音乐节的当天上市了,现场博得了广大窒息乐迷的青睐,这种跨界合作不仅标志着窒息乐队将开辟全新的发展空间,还预示着窒息乐队的传统精神得到了更大范围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