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阿桑病逝 > 阿桑病逝最新报道

阿桑乳癌病逝 保剑锋: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

  以《叶子》这首歌走红的“疗伤歌手”阿桑,因罹患乳癌末期6日早上8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大陆艺人保剑锋曾与阿桑在《名声大震》中合作过,得知这个消息后直言自己很震惊,整个人都傻掉了,在他印象中阿桑是一个唱功很好的歌手,“跟她合作对我的能力真的有很大提高,很遗憾当初没有更多机会与阿桑合作。”

  保剑锋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后感到很震惊,“我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是阿桑,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当初保剑锋曾在《名声大震》中与阿桑合唱过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在我印象里面她唱现场的唱歌真的很好,跟她合作对我的能力有很大提高,我记得后来比赛里面我还翻唱过她的两首歌,真的很遗憾当初没有更多机会跟她合作。」

  尽管只是萍水相逢,保剑锋对阿桑的印象却一直很深,“不光是我这样觉得,阿桑在圈内的口碑也是所有人都认可的,很久没有见面,现在却听到她去世的消息,心里真的很难过。”阿桑的去世让保剑锋感触很多,他近期正在准备婚礼,他表示,阿桑的事情让我更加觉得生命的可贵,让我更加明白,人在追求自己幸福的时候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因为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他只想说,生命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无论顺境、逆境大家都要勇敢面对,要珍爱自己的身体,也要珍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朋友。

  “谢谢你的歌陪我走过以前失恋的时光」这是网友们听到歌手阿桑过世后的心声,阿桑以「叶子”一首走红,也让这首歌陪伴许多人失恋的心情,也让阿桑得到疗伤歌手的称号。

  阿桑的《叶子》沙哑低沉的独特嗓音诠释起来有特别心酸的味道,巧妙的搭配不仅让戏剧大大加分,而阿桑也因为这首歌的高度传唱而顺利出道发片,甚至因为歌曲本身太好听导致歌比人红的现象发生。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这也是《叶子》里的歌词,一把悲凉、沧桑的歌声,唱出了失恋者的心声。阿桑的情歌特别悲伤,这种悲伤是从心底里生发出来的,听了让人感同身受,然后泪如雨下。阿桑说,她也不是刻意用这种基调来诉说心情的,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受了点伤》、《寂寞在唱歌》都是她真实的心情写照,阿桑说:“在我想我很孤单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人是和我有着同样心情的,那么我就想把他们的感情唱出来。这样不经意间,我就成了都会寂寞女子的代言人。”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发掘后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她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桑 |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