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新欢竟是“大黄蜂” 生性害羞怯吻戏(图)




  在北京、长沙、武汉三个城市通告忙不停之后,4月6日,超人气偶像唐禹哲带着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D新引力》来到上海正大广场举办盛大的好乐迪签售会。

  作为此次内地宣传的最后一站,近5000歌迷的聚集和支持,令在场媒体和微观人群都惊叹不已,只乎“他也太红了吧!”据悉,这次主办方为了满足歌迷的签售要求,更是连着5次向唱片厂商追加预定,此情况之前绝无仅有。对面如此追捧,让唐禹哲感动之余,更一扫连日奔波的劳累,超级亲和的态度,令在场所有人都直夸这个偶像不一般。

而所属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代表的神秘“犒劳”,更是让唐禹哲露出像小孩般的兴奋表情,连采访的记者都直呼:和偶像剧里那个酷酷的帅哥,真是一点都不一样啊。

  跳舞不一般:受伤的代价,炫目的风潮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领军人物之一,唐禹哲近年来在戏剧上的成绩众人有目共睹,从《终极一班》亦正亦邪的雷克斯,到《花样少男少女》中魅力无敌的南学长,再到最近刚在湖南卫视热播完毕《翻滚吧!蛋炒饭》里面深情温柔的冷冽,唐禹哲总是不间断地给人们以惊喜。戏剧如此,音乐上亦是如此。去年首张个人专辑《唐禹哲•爱我》新鲜感十足地大走英伦摇滚风,标榜“唐式情歌”新风尚。这次睽违一年之久,再推新专辑,改以动感舞曲,全新勾勒“3D星人”唐禹哲,再掀追捧狂潮。

  谈到此次舞蹈的尝试,唐禹哲坦言其实很辛苦:“因为是第一次在镜头前跳舞,很紧张,很怕跳不好丢人,所以就常常拉起窗帘,一个人练得很猛,结果在宣传期腰伤复发,说真的,努力了这么久却不能给大家现场表演,有点不甘心啊。”虽然舞蹈秀不成不免遗憾,可听说歌迷们对于他新专辑的改变和突破都表示很喜欢后,唐禹哲高兴地开起了玩笑:“这么看来,受伤的代价还是挺值得的啊,呵呵。”

  MV不一般:害羞献初吻,狂奔冷雨中

  唐禹哲帅气俊美的外形,亲切和善的态度,令他所到之处都备受欢迎。这次好乐迪签售会的所在场地,上海正大广场一直都是最当红艺人必争的地标性场馆,对于唐禹哲的签售活动,场地方更是大手笔在小长假期内给出三楼中庭的黄金位置,“我们对他的人气非常有信心,甚至还有点担心会过于火爆,而让场面失控……”从当日现场的实际情况来看,主办方的预估完全正确,人山人海的歌迷将签售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三小时不停歇的马拉松签售虽然令唐禹哲累得几乎要抬不起手,可是全程真挚的笑容足令喜欢他的歌迷欢欣不已。

  戏里常是爱情高手的唐禹哲,生活里完全是另外一副模样。个性害羞的他,对于一些亲密的镜头,常常会不知所措。当被主持人问到这次在《新歌》MV中还献出了他MV初吻时,唐禹哲更是不好意思地大呼:“啊呀,这简直就是对我演技的最大挑战啊。”原来,当日拍摄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女主角不小心摔倒在唐禹哲怀里的亲热戏分,“导演是不是都喜欢这样整人啊,一见面就来这个,有点受不了啊。”话虽这么说,可是专业的唐禹哲真演起戏来可是毫不马虎,除了对感情戏拿捏得游刃有余之外,在冷雨中的奔跑,更是显出他的敬业和努力。



  喜好不一般:最迷大黄蜂,好想游上海

  连轴转的密集通告,让唐禹哲几乎没有私人时间,这次来到上海,原本还想有机会去当一个观光客的梦想被三天满满的通告所打破,“不过,至少我吃到了传说中的小笼包和生煎包,超好吃,也算是一大收获,满足啦。”唐禹哲对于上海的建筑也很感兴趣,无论是陆家嘴现代豪阔的楼群,还是老上海风情的小洋房,他都流连忘返,“希望下次再来上海的时候,通告不要这么多,我也想去感受一下外滩的风情啊。”

  虽说,工作排得满满不能改变,可贴心的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早就想着给唐禹哲一份意外的惊喜来犒劳他这些天的辛苦。当公司代表拿着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玩具上台的时候,唐禹哲兴奋地脱口而出:“啊!大黄蜂!”原来,从小就喜欢模型玩具的他,在看过《变形金刚》之后,就立马册封“大黄蜂”为心中No.1大爱,之前去香港通告的时候,就忙里偷闲逛了玩具城,这次来上海,收到这份“投其所好”的特别礼物,超级偶像立马变身超级小孩,兴奋异常。“我们送这份礼物给禹哲,一是谢谢禹哲的敬业和努力,二是期望他能如同“变形金刚”般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对于公司的期许,唐禹哲幽默地说:“那我晚上回去就开始想下张唱片,我要变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