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接热线到手软 成“90后欢乐大聚会”(图)


  甜歌公主卓文萱近日来到武汉为自己的全新专辑《超级喜欢》做宣传,分别做客四大报社的明星热线,十余部电话被歌迷打爆,卓文萱也是接热线到手软,更有媒体朋友在总结萱萱接热线的情况时写到:没有哪一次明星热线,能吸引如此多的“90后”:从9岁的小牛娃到19岁的小齐,少男少女的午后聚会,由来自台湾的“甜歌公主”卓文萱发起。自始至终,聚会充满欢乐,如同午后温暖的阳光,让人觉得暖暖的。

  台湾萱迷追到武汉

  广州、福州、北京、天津……昨日的明星热线,成为全国萱迷的聚会大本营,来自各地的粉丝通过热线电话与卓文萱畅聊。

这其中,还有来自家乡的问候噢!

  从台湾打来电话的小齐,新年时曾在高雄与卓文萱面对面,“我们一起做过游戏,不过我输给你了!”接下来,两个女孩用嗲嗲的台湾国语聊天,从台南的小型演出到桃园机场的相会,从高雄的近距离接触到武汉之行的牵挂,真是“偶像行千里,粉丝心担忧。”

  与萱迷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

  粉丝黄阿晴要求与她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卓文萱欣然答应,还打起节拍,一到曹格的部分就细心提醒,“该你唱啦!”

  面对歌迷“喜欢什么礼物”的问题时,萱萱很贴心,“我最喜欢手工卡片,只要是你们手工做的我都开心!”并不忘提醒:“千万别花钱买哦。”

  误把“唐儿”听“螳螂”

  从广州打来电话的炜炜,听到偶像的声音,一时兴奋得说不出话来,卓文萱于是变身主持人,“那换我跟你聊天好啦。”说完,“能打通电话心情怎么样?”“有没有常去我的博客?”等问题接连抛出。

  从深圳打来电话的唐儿,想让偶像记住自己的名字,但她模糊的发音让卓文萱半天没听懂,“唐儿?哦,我还以为你的名字叫螳螂。”她的鬼马劲儿把大家都逗笑了。

  为了考验歌迷的“忠诚度”,萱萱还搞起突然袭击,聊得正起劲时,她突然发问:“我专辑第八首歌是什么名字?”歌迷在电话那头愣住,她却哈哈大笑。

  现场点评90后小歌手

  郑州的子郁和深圳的希文都喜欢听卓文萱唱歌,“我经常一边做作业,一边听你的歌!”一席话说得卓文萱眉开眼笑,于是开始“点唱”,“你会唱哪首歌?”子郁二话没说,开口便唱《独家快乐》,“每次上音乐课就唱你的歌,连老师都拿我们没办法!”喜欢一个人听音乐的希文选择了《爱的城堡》,她很专业地点评说:“苏格兰风舞曲很棒,再配上‘卓脚跳跳’(卓文萱的独门舞步),真是没话说!”

  反客为主变身记者

  如果你认为年纪小的粉丝面对明星不够成熟、老到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电话那头的佑子,虽然只有12岁,变身记者后却问出了相当专业的问题。

  在网上看到卓文萱将做客金报明星热线后,佑子立即着手准备提纲,终于如愿以偿,“粉丝会有偶像,你也有自己的偶像吗?”“当然有,陈奕迅、张惠妹呀!”“我也喜欢唱歌,怎么才能提高音调呢?”“这个啊,还是要经历专业的训练才行!”“你很少来内地,如何保持与粉丝的联络呢?”“有网络呀!”“上网时你会‘潜水’吗?”“不会!我会告诉粉丝我在这里,直接跟每一个人交流!”“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挂了电话,卓文萱吐了吐舌头:好专业的提问!

  卓文萱在接完最后一通热线后表示,好多小朋友打来电话,他们都是“90”的学生,真的没办法把所有歌迷朋友的热线一一接起来,但是她会通过网络和大家交流的,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够好好学习,不要耽误学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己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期待再次与内地的歌迷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 梁山伯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