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蒲巴甲签售EP《爱就是那样简单》近千歌迷助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2日12:25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对于蒲巴甲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首张EP《爱就是那样简单》的持续热销见证了其当红人气,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的肯定与好评则让人们看到了蒲巴甲在音乐道路上的努力和实力。而由蒲巴甲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大戏 《战北平》近期也在各地荧屏带动热潮,剧中蒲巴甲一人分饰两角的表现可圈可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好男冠军到音乐、影视、舞台剧的多栖明星,蒲巴甲用三年的努力迎来了自己作为专业艺人的一次事业小高峰!

  4月11日下午,蒲巴甲带着EP《爱就是那样简单》来到上海美罗城的好乐迪举办大型签售活动。对于堪称自己“第二故乡”的上海,蒲巴甲一到现场就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粉丝。而当天的歌迷也是给足了偶像面子,数百歌迷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不停为蒲巴甲助威加油。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总共签出一千张EP,场面相当火爆!有意思的是,从出道就一直有“师奶杀手”称号的蒲巴甲,当天签售会最前排的助威团几乎全被早早赶来的“阿姨团”抢占一空,而现场的“甲壳虫”(蒲巴甲粉丝)阵容也堪称强大,年龄层更是跨度明显,从六、七岁的小朋友到七十多岁的“外婆级粉丝”,堪比一次“全民总动员”!签售会当天,一群藏族歌迷更是给蒲巴甲带来了家乡的问候,一遍又一遍用藏语为现场奋力签名的蒲巴甲加油打气。

  面对高涨的人气以及全方位发展的事业,蒲巴甲表示这些年来自己一直都在面临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我不是天才,如果要一下子飞天那也不现实。我给自己的要求就是每一天都能够有一点进步,有可能就是唱歌时候的一个咬字,或者是拍戏时候的一些台词把握……,都能让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2009年才开始,蒲巴甲就收获了很多,但如今的蒲巴甲更希望能把这当作是一次重新启航,“对于拍戏和唱歌,都必须要投入更多的努力才行……希望下一次带来新作品的时候,大家都能在里面看到我的进步。”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