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70岁前披头士唱片监制上庭 被判二级谋杀罪(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10:34

  2009年4月14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3日,在欧美音乐界有着音乐鬼才之称的前披头士唱片监制菲利-斯派克(Phil Spector)涉嫌枪杀女演员Lana Clarkson 的案件继续开审,陪审团一致通过判菲利二级谋杀罪,现年近70岁的Phil的妻子Rachelle Spector 也匆匆赶到法庭,菲利-斯派克特地系了鲜艳的红领带,但这似乎并未给他带来好运。

  美国的法律中,有关侵犯人身、财产的犯罪,都归为重罪,可能采取死刑、终身监禁等较为严厉的刑罚。谋杀属于重罪,根据犯罪人主观杀人的故意程度,分为一级和二级,一级谋杀罪是直接追求被害人死亡的心理态度,通常是有预谋的。二级谋杀有过失的部分在里边,不是特别积极追求被害人死亡。

  2003年2月3日清晨,40岁的过气女演员兼酒吧服务员Lana Clarkson被发现死在Phil Spector洛杉矶郊外的一座豪宅里。警察到达现场时发现死者坐在豪宅大厅的椅子上,她死于嘴里唯一的枪伤,Phil Spector被指控谋杀。

  Phil Spector从六十年代开始担任唱片监制的工作,为披头士(The Beatles)、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Eric Clapton、John Lennon、Leonard Cohen、The Ramones、Dion、George Harrison等诸多大牌监制唱片,并创制了一种叫做“音墙”(Wall Of Sound)的录音技术,影响了整整一代的流行音乐方向,60年代,20几岁的他就已经是百万富翁。他的作品多如牛毛,比如“披头士”的《顺其自然》,约翰·列侬的《想象》,“雷蒙斯”的《世纪末》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