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啸坤上海巡演开票即告售罄 加演一场惊喜连连


  4月25日,王啸坤2009全国春季公路巡演最终站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4月13日演唱会门票首日开卖,所有门票就被歌迷抢购一空。王啸坤得知后,立即决定在4月26日在上海音乐厅再加演一场,以报答上海歌迷对他不离不弃的支持和热爱,即日起歌迷可以通过上海音乐厅以及各大票务网站购到最终场的门票。

  王啸坤将这次的加场演出命名为“FINAL”(终幕),意味着一个半月的全国巡演旅程将告一段落,巡演后王啸坤又将投入到紧张的新专辑制作中去。

终幕演出,王啸坤特地邀请了两年前曾经为啸坤首次全国巡演“来自火星”伴奏的羽果乐队重临现场,一起演绎当年的经典曲目。而当羽果乐队把舞台交还琴麻岛乐队的同时,观众可以感受到两年来这个年轻音乐人的种种蜕变。

  经过了两年的历练,王啸坤从当年的江浙沪五个城市区域性小巡演,扩展到今天王啸坤带着他的琴麻岛乐队坐着大巴由北京出发,途径大连、济南、郑州、西安、武汉、长沙、南昌、南京,最后到达上海,历时1个半月的规模。他们来到全国最著名最火爆的十城livehouse,吸引全国数万名热爱摇滚的、充满青春热力的青年观众,挑战中国摇滚乐的致高点,着实是2009年春天全国最吸引人眼球文化事件。此次公路巡演张扬着青春活力和对生命与环境的深沉思考。以穿梭于城市之间的大巴作为唯一的交通工具承载着年轻人的青春和梦想,彰显“在路上”的摇滚态度,巡演跨越全国十个省、直辖市,行驶过万公里,挑战自身极限,旨在传播音乐的美好、激情和生命力。而经历了这次巡演,再度证明了王啸坤在全国各地的人气和号召力,而终幕更是这次巡演的完美落幕,同时也象征着另一个更高的起点。

  另外,4月23日17:30,王啸坤及琴麻岛乐队将在上海长宁区凯旋路1139号超韵琴行举办其首张个人演唱会DVD双碟限量豪华版的签售会,这张名为《蛋生》的DVD再现了2008年11月8王啸坤于杭州举行的“西湖向西”个人演唱会的经典场面和幕后花絮,只随巡演发行的限量版本还附赠其最新单曲《北京下雨了》的CD。王啸坤表示这张DVD代表着他的青春和音乐梦想,而DVD的剪辑和效果是由他的DAN音乐厂牌监制,而这种通过巡演,将这场演唱会全纪录亲自带到全国十城热爱着他的歌迷面前,也是王啸坤报答歌迷支持的一种方式。据悉,这是本次全国巡演第一场大型签售会,也有可能是唯一一场,届时王啸坤将和琴麻岛乐队共同签售,这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演出:

  4月25/26日 上海音乐厅多功能厅

  时间:19:30

  地点:上海市延安东路523号

  签售会:

  4月23日 上海超韵琴行

  时间:17:3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1139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