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忙于纵贯线宣传 太太哭着要人

  纵贯线西安演唱会将于5月17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开唱,今天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整整一个月,主办方推出“开唱倒计时”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包括限量版海报、T恤。而纵贯线中惟一一个有家室的成员周华健因为近来忙于纵贯线的宣传,已经被太太和老妈发出了“要人令”,这让华健很为难。

  纵贯线艺人对西安演唱会非常期待,罗大佑曾在2001年9月16日来西安开过演唱会,他表示:“好事不必多。时隔八年,重新来访,格外新鲜。比起西安这座古都,我自己有如沧海一粟,人生的确有趣,人的确渺小。”

  纵贯线的四位艺人除了在演艺方面受关注,他们的个人感情也成为话题。四人中惟一一个已婚人士周华健表示,“李宗盛说他现在有好几个女朋友,张震岳每场演出都有辣妹到后台探班。朋友们都说我热心,不如给他们三个单身介绍女朋友。但我看了他们现在的状态,感觉他们过得比我还开心,所以我也就不操这个心了。倒是我家里现在出了一些状况,因为长期为演唱会做宣传,我太太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我了,前几天她哭着跟我经纪人说:‘把老公还给我。’我妈妈也打电话跟我说:‘你跟着那几个傻瓜在唱什么’?”

  曾经结过一次婚的罗大佑回忆起前妻——台湾女星李烈,也是感慨颇多,他说:“我和李烈谈恋爱10年多,她一直很关心照顾我,我们也一直感情很好。后来结婚了,但是半年多就不行了,只能分开。我也一直搞不懂两个人为什么一结婚就会有这么多问题。”

  相比起被围城困惑的罗大佑,已经经历几次婚姻的李宗盛就洒脱得多,他表示:“对于婚姻我比较有经验,我觉得不必太纠缠,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只不过现在身份变了,原来是老婆现在是朋友而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