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笔畅创意短片完结篇首映 5月推出摄影写真书


看纸条里歌迷的愿望
看纸条里歌迷的愿望

  在消失的半年时间里,周笔畅究竟在做什么是很多歌迷都非常关心的事情,从今年2月起,由周笔畅首次策划和执导的两章视频短片《躲迷藏》和《天使的转角》陆续在网络曝光,一时间再次引起万众关注,两章短片均在推出后即冲破了百万人的超高浏览量。而对于这次尝试做导演,周笔畅也表示:“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来表现自己真实的内心及生活。三章短片并没有很刻意常规的去做所谓的剧情设计,而是以我平常比较喜欢的电影拍摄风格,用创意概念为主轴,在镜头前表现我这半年生活的简约缩影。

  昨日(4/18)周笔畅在北京举行了创意短片完结篇《一人一半》的首映会,与通过活动甄选出来的500位幸运歌迷一同在现场揭开了完结篇的序幕。对于“一人一半”的主题,笔笔表示用到 “半”的概念,其实是来自于自己离开了梦想舞台半年之久的灵感衍生出来的。梦想的一半,生活的一半,陪伴与倾听的一半,当然,自己现在的感情也在空缺另一半,所以用这个“半”字可以有很多种的解释。在短片中,周笔畅还将属于她一个人的12小时白昼的自然生活真实记录了下来,不论是早晨骑单车出门买面包或是享受一个人到处逛逛的镜头,笔笔表示这些都是自己在平常生活中会做的事。而短片的结局,周笔畅将在三章短片中都贯穿始终的一个装有羽毛的瓶子交给了快递员,正好呼应第一章的开头,而这个瓶子最终会送到哪里去,送给谁,并没有在短片中呈现。对此周笔畅说道,这个装有羽毛的玻璃瓶,其实是代表的她一直以来用音乐传递给大家的梦想,用这样的手法收尾是希望快递能送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拥有这种希望,最终属于每一个人。

辽宁赶来的准妈妈第一个上台
辽宁赶来的准妈妈第一个上台


  在三章短片中都看到的装有羽毛的玻璃瓶昨天也出现在了现场,主办方也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请现场的每位歌迷将自己一个跟笔笔有关的心愿或是对笔笔祝福的话语写在纸条上装进瓶子里,经过每一个人的传递,最后将大家的愿望传到周笔畅的手上,由笔笔从瓶中抽取幸出幸运歌迷现场满足他们的心愿。之后,周笔畅还提前公开了即将在5月推出的写真书封面,着实让现场歌迷兴奋不已,据介绍,写真书的名字叫《不要装 真好》,内容除了大部分由周笔畅亲手掌镜拍摄的千余张照片外,还有去年在休整的半年时间里她撰写的心情日记也将首度曝光,珍贵异常。

  首映会结束后,周笔畅透露,接下来时间将把全身心工作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中,并将于4/19赴台北进行新专辑的前期企划。第一次到台北生活20天,也让笔笔充满了好奇:“以前都是在很多偶像剧里看过,台北的夜景、小吃…都这么有名,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去好好体验下了。Joanna上次送的相机可派上大用场了,我想我一定会大有收获的!”但由于去台北的时间和古巨基演唱会的时间撞期,周笔畅不得不遗憾错过了与古巨基合作的机会:“真的好可惜,本来还想跟基仔准备一段惊喜表演带给大家。但因为签证原因没有办法去了。我只能在台北祝福基仔演唱会圆满成功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