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崔健与乐队

  影响华语乐坛的一代音乐人-崔健!

  真正的生命歌手和性格巨星!近二十年中国真正有价值的音乐,其实就是从崔健开始的,他一人就扯起了中国摇滚的大旗!这种功绩怎么评价都不过份。其实此后十几年间,中国音乐的精髓还是在摇滚音乐上!

  中国新音乐的先行者,思想者。中国当代文化为数不多的几位标志性人物之一。他在音乐中所展现的理想主意精神和启蒙主义实践的勇气,力量,使他成为一代青年人的精神代言人。他在音乐中那一脉相承,直达生命本质的力量,依然扣人心弦,直逼魂魄,并使他作为新音乐的一面旗帜,永远飘荡在时代的前端。 1986年,他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唱出那首中国摇滚乐的开山之作《一无所有》之后,崔健一直坚持以现场演唱这种最直接,最真实,最具有震撼力的方式传播摇滚乐和新文化。崔健和他的乐队成员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直至世界各地,演出场次达千余场之多。他的个人演唱会已经成为中国演出市场上常演不衰的经典保留节目。与此同时,崔健创造了大量超越以往歌曲风格的全新音乐作品,他的每张新专辑都成为引导国内摇滚曲风的走向,并于世界最新音乐形式接轨的超前力量。

  崔健,似乎专门是为中国的摇滚乐而诞生的音乐天才。1986年他用《一无所有》宣布了摇滚乐的诞生,他用摇滚乐这种方式感召了一代人。

  我们一直在怀念1986年北京那个沸腾的夜晚,那个穿长褂、弹吉他的青年,那个高歌“一无所有”的邋遢男人,那个中国的“摇滚教父”。已经跨过了男人四十的不惑门槛,崔健,这位中国摇滚的奠基者,在新世纪里吹响了“真唱运动”的号角,再次以惊人的活力奔跑在中国摇滚的新长征路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