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糖果枪乐队


  在《240km/h》中体味速度与激情所带来快感释放

  2007年8月,华语新锐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将一种从未有过的声音,一种从未有过的热情,一种从未有过的态度聚合成能量,在糖果枪的专辑《240km/h》中释放。

  糖果枪乐队,作为中国摇滚新生代力量的代表,他们用《博击会》、改装车、墨镜作为自己的标签,书写着新式的音乐宣言,重新定义中国新音乐的意义。他们立场强硬、坚韧执著、开放随性。独立于乐坛的喧嚣与浮躁,以精英的态度影响着更为年青的一代。用积极、热情、眼界开拓着更为深远的音乐未来,以前人未有的高度左右着中国音乐的方向。

  用来自生活的点滴心得 给你最真实的动容

  从第一场演出开始,糖果枪就被人追问着音乐风格。其实,从1999年组队开始,这支乐队就从未想过什么风格。音乐是自由的表现,风格只是人为的限制。如果真要用人为的定义去将糖果枪的音乐分门别类,那么无疑是在自寻烦恼。因为,糖果枪的成员受到的音乐影响范围之大,也许让人感到奇怪。而他们也经常在采访过后,将很多的疑惑留给采访者。“酷爱Coldplay的人能写出如此重的歌?”,“身为流行音乐制作人,怎么也能把如此重的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听着Slipknot乱跳的他,自己写的作品那么有旋律?”……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糖果枪的音乐,那么就是------在旋律中亢奋的宣泄情感,动听也可以如此之High!

  2006年糖果枪完成了乐队的第一张录音室唱片《240km/h》。这张唱片中,混合着威士忌+可乐+黑胡椒调合出来的糖果枪式的音乐理念。十首风格迥异,又统一在糖果枪风格下的作品,涉及着广泛的内容。关于奋斗,关于坚持,关于孤独,关于爱情,关于希望…… 所有这些也许你似曾相识,因为它们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很多瞬间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虽然冲劲十足,但与浮躁无关。在颓迷的乐坛之上,树立起强硬的雄性力量。重要的不是他们的与众不同,而是你是否为他们的音乐感动。

  乐队成员介绍:

  主唱:秦彤——无边界视野下的敏感内心造就动听旋律和生动意境

  出于对世界的好奇选择了英语专业,而出众的英语背景让他随性汲取丰富

  多元的文化养分,思想可以天马行空的驰骋,张扬的音乐梦想得以实现,作品极

  具国际化。敏感的他对生活的独特感知构架起专辑的文本,请感动在动听的旋律和生动的意境中。

  吉他:曾宇——绅士外表却能通过吉他释放不可抵挡的音乐爆发力

  流行音乐组合"火星电台"之一,国内顶尖唱片制作人。为周迅制作了两张高水准的唱片,也因此勇夺2006年百事风云榜最佳制作人大奖。无数大牌艺人,如老狼,朴树,叶蓓等作品中,都曾经出现曾宇的名字,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制作才俊。

  贝司:王学科--中国摇滚乐历史上著名的贝司手 中国第一代摇滚人

  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让『糖果枪』爆发更为强悍的『蘑菇云』。这位元老级贝司手同三个年轻人一起,并没有看到时间流逝的痕迹。而且每天依然坚持练琴的他,更是乐队中另外三名成员的榜样。

  鼓手:刁磊--精彩绝伦鼓技 四支乐队不可替代的鼓能量

  鼓技得到了圈内圈外人士的大力好评,在糖果枪乐队外,刁磊还加入中国摇滚乐元老超载乐队,更在2005年,担任郑均北京演唱会的鼓手。打鼓时的投入和帅气为刁磊赢得了大批的女生粉丝。精湛鼓技,不必赘言,请关注他们的音乐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