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BONK乐队


  Bonk简介:

  停下来细想想,用一只手击出的掌声——那就是纯粹的喜悦

  BONK出身于奥斯陆,“西方灵魂”在全国评论界掀起轩然大波。与美国偶像正好相反,他们被评为是“用迷幻吉他杀死男孩的乐队”.专辑中充满了令人愉快的“快速击打”的声音,他结合了朋克和Prodigy,Motorhead等乐队中的精华,通过不同寻常的创造,使他们的摇滚音乐独具特色。

  受到Tamla Motown,挪威朋克和The Who乐队的影响,BONK是将垃圾丢到垃圾桶里,将摇滚融入PUNK文化的声音。它于2001年,由来自于奥斯陆朋克圈的嬉皮士Andreas Groetterud和Leif koren创立,现在,BONK正处于其鼎盛时期,他们曾在挪威的The Oya和Quart音乐节中演出,并在2003年秋天,于奥斯陆和伦敦录制了第一张CD专辑。

  BONK乐队把“西方灵魂”带到北京和上海来

  BONK乐队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新摇滚乐队之一。他们发行的“西方灵魂”已经得到挪威电音界的好评,并受到全世界乐迷的喜爱。Monster Magnet的Dave Wyndorf,Gluecifer和The Bronx非常喜欢BONK。乐队将于秋天,在他们的传记全世界销售时,前往美国和欧洲巡演。在欧洲不同的音乐节演出后,他们也曾来到中国,于2004年10月3日在北京迷笛音乐界中演出,之后在北京,上海继续有四场演出。

  贝司手Leif Koren说:“我们来中国的原因是想得到一些新的经验和体验,交一些新朋友,见识以前没有听到过的音乐。虽然摇滚是一种非常国际化的文化,但是,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摇滚乐的发展也不尽相同,他们都会受到本土音乐的影响。我们很荣幸能代表摇滚乐界来到中国,挪威摇滚乐有他一定的特色和地位,包括欧洲几个最有创造性的乐队,像Turbonegro和Motorpsycho。在中国也一样,这里的摇滚乐也有自己的特色和地位,但是西方人大都不知道。”

  BONK乐队队员都有丰富的摇滚经验和历史。1991年,当Nirvana刚刚推出可能是90年代最经典的摇滚唱片Nevermind的时候,挪威乐队“Kung Fu Girl”——功夫女孩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地下摇滚酒吧已经开始演奏自己创作的音乐了。他们的音乐即美丽又喧闹,就是所谓的“Fuzzpop”音乐,反映了那个时代的气氛很人们的心态,是朋克和通俗音乐的混合。“功夫女孩”很快流行了起来,1993年在Sony出版了第一张唱片“This is kung fu beat”——这就是功夫节奏,成为90年代初最佳的唱片之一。

  BONK乐队继续发展了90年代的这种态度和摇滚风格,但是他们的音乐更粗犷。歌手Andreas Groetterud说“有些时候,人们需要的只是两分钟长的唱片,有的时候,这就是幸福”。“西方灵魂”录有10首歌,但是只有28分钟长。贝司手Leif Koren在中国呆过一段时间,学了一点儿汉语,也喜欢中国的乐队,比如“美好药店”等,很盼望能听到一些新的乐队,见到新的观众,希望会给乐队带来一些新的灵感。”

  一个英国记者这样评价BONK:他们的音乐就像Ramones在燃烧的教堂里演奏福音,既是宣泄的灵魂,有时令人喜悦的朋克摇滚。让全世界都来BONK!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