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玟外出购物自备购物袋 魔鬼身材呼吁爱护地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1日15:02 来源:搜狐音乐

  独家首播MV:李玟 - BYOB

  国家地理频道延续多年于全球推展世界地球日倡导活动的成功经验,继2008年在台湾举办一场罕见的大型环保摄影展,获得社会各界与教育界师生一致的肯定与好评后,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国家地理频道再次于台北知名百货前,举办台湾第一次以数字方式呈现的“冰原异象”数字影像展。

  “冰原异象”是史上第一次纪录到冰地受到全球暖化所产生骇人地貌改变的影像,同时,为呼吁民众关心地球环境恶化的危机,国家地理频道更量身创作一首台湾版的世界地球日主题曲《BYOB》,并邀请深具国际知名度的歌手CoCo李玟以她清亮的歌声,传达BYOB爱地球的观念。

  除了首度尝试举办数字影像展外,国家地理频道更整合国际与本土资源,创作了台湾第一首世界地球日主题曲《BYOB》,并由具有国际高知名度的CoCo李玟带动演唱。

  《BYOB,Bring Your Own Bag》为近年积极参与环保活动的好莱坞影星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跨刀拍摄并于全球热烈推广的环保倡导短片,再次与国家地理频道合作的CoCo李玟,除了将担任亚洲“BYOB环保大使”外,其所演唱的这首《BYOB》音乐录像带MV,亦将于全亚洲播放,全面呼吁民众从最简单的自备购物袋小小举动做起,就能为地球带来大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